痞客邦專用QR碼.jpg

1-1.jpg

1.jpg

 

這次艾梅特所舉辦的「澳洲設計線上教育展」,總共會為大家介紹五所以設計出名的學校,而前面已陸續介紹了四所了,分別為UTS雪梨科技大學、RMIT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QUT 昆士蘭科技大學、Griffith 格里菲斯大學,這週要來推出熱騰騰的最後一所大學,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斯威本科技大學!

 

2018 艾梅特澳洲線上教育展活動海報.jpg

活動網址:http://www.ametexpo.com/

 

順道通知大家一聲!! Swinburne科技大學 名講師Jo Kuys要來台北艾梅特親自為大家講解課程以及和學生們現場互動教大家如何審核作品集與面試!!     這次也全力主打Swinburne的主力科系,工業設計 &   平面設計 !! 請喜愛設計又想出國留學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參加9/27Swinburne課程講座!! 85709.gif 

 

參加講座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uR8PIIo96k2KxhI12

 

OK!! 那我們就回到正題繼續來為大家介紹學校囉!! GO!! GO!!

Swinburne設有三個校區,主校區位於距離墨爾本市中心的Hawthorn霍桑,做火車僅需10分鐘即可抵達市中心,乘坐電車可以方便的通達市中心及郊區,Glenferrie火車站有一出口可直接通往學校,是擁有獨立火車站的大學,加上校區臨近的Glenferrie road,四周有便利的休閒娛樂設施,實現了學習和生活的完美平衡,而在馬來西亞沙撈越也設有一個國際校區,世界大學排名則被評為世界400強大學之一!!! 學校特色方面,它是從TAFE起家,跟企業合作實習比較完善,機會較多,有利於學生未來就業發展。

1-2.jpg

 

澳洲最佳設計課程,畢業生滿意度最佳的大學:

進入斯威本科技大學的網頁,馬上就會發現學校與眾不同之處。建校超過百年的斯威本科技大學不但擁有澳洲最高水準的設計學院且在IT方面也為居翹楚地位,無與倫比的藝術風格展現在學校每一個角落中,也擁有著最尖端的科技,網路設備含蓋全校園,設備精良的實驗室及圖書館,健身中心、咖啡廳、醫療中心,帶給學生最方便現代的設施。

 

 

https://youtu.be/iGGxvTIKIYk   Take a tour of Swinburne in 360°

超酷的360度互動式學校介紹影片

 

 

https://youtu.be/qnr9nbl3L-s   Discover Design at Swinburne

Swinburne 設計系介紹影片

 

 

以下為Swinburne設計科系的種類:

 

1.遊戲開發 2.數位媒體設計 3.建築設計 4.室內建築與設計 5.工業與產品設計

6.創新與設計  7.視覺藝術設計  8.攝影藝術

 

Bachelor of Design (Interior Architecture) (Honours) 室內設計 (榮譽學位)

 

該科系是要讓學生了解室內建築的基本原理和概念及其在各種背景下的應用。

 

探索生活中的環境,應用概念流程、創造性工具、管理策略和研究技能來設計各種公共和私人內部空間。

 

使用行業標準軟體程式和技術專業知識開發視覺化技能,學習利用新技術來構建室內和室外3D空間。

2.jpg

Emily Hazell

2-1.jpg

 

https://youtu.be/0O8cymq7Q-s

Emily Hazell Swinburne畢業生,親自設計自己的咖啡廳

 

其他在學學生作品如下:

2-2.jpg

2-3.jpg

2-4.jpg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with a major in Games Development 電腦科學 (主修遊戲開發)

 

使用最先進的技術和方法,並主要強調軟體開發。該課程面向國防、航空和醫學等領域的應用,複雜軟體在這些領域發揮著重要作用,而且往往具有安全關鍵性,以及需要大量電腦支持的企業,如銀行和製造業。

 

將適當的方法和現代工具應用於軟體系統的範圍,如分析、設計、構造、驗證和操作,而在全球範圍內展示專業性、誠信、道德行為、專業責任和對專業實作的認識。

3.png

3-1.jpg

3-2.png

3-3.jpg

 

https://youtu.be/7KJoAzYLJPQ

Putty Pals是由一群Swinburne畢業生聚集在一起創作的合作遊戲,該遊戲曾在PAX Australia亮相 (PAX Australia -遊戲文化節,是每年遊戲界的一大盛世,也是遊戲玩家的夢想)Putty Pals遊戲於2016年在任天堂Switch的遊戲平台上發佈

 

 

https://youtu.be/uXk-BFJf_cY

CartaTrailer2017 PAX Australia Swinburne 參展作品之一

 

 

Bachelor of Animation 動畫設計

 

為學生提供電影和電視、視覺效果和遊戲的2D3D和定格動畫的實用實作經驗,了解動畫和製作技巧,選擇專注於角色動畫、製作設計&管理、故事發展方向。了解電影、電視和動畫的歷史和理論,學生們也可使用最先進的動畫工作室。

 

https://youtu.be/VN9ltkdvMrU

2016 Animation at Swinburne

 

 

Bachelor of Design (Industrial Design) (Honours) 產業設計(榮譽學位)

 

加強學生在該領域的創意和技術專業知識的機會。學生將可探索創新和可持續性產品/系列的設計和開發,並探索如何將藝術與科學相結合。將學習如何應用草圖,電腦輔助設計和製造技術等技能進行策略規劃和設計。

 

Janis畢業於Swinburne,獲得設計學士學位(工業設計)。現為澳洲自創品牌Crumpler澳洲小野人的首席設計師Janis團隊曾在里約奧運會上為澳大利亞隊設計了官方行李包!!

4.jpg

澳洲小野人 Crumpler

4-1.jpg

Janis

4-2.jpg

4-3.jpg

 

https://youtu.be/0kj4ghIHQ1U

Crumpler will have Aussies travelling in style

 

其他在學學生作品如下: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Bachelor of Design with a major in Digital Media Design 設計系主修數位媒體

是一個探索創建各種線上媒體所需的最新知識和技能的機會。我們為學生提供對當今多媒體行業所有理論,創新方法和技術的理解。學生將學習動態圖形、網路、數位影片、遊戲設計、互動式手機媒體和動畫,並學習如何將它們付諸實踐。

 

https://youtu.be/yNlLwPJaYI8

Study Digital Media Design at Swinburne

 

OK! 若對澳洲留學 & 遊學有任何疑問!? 或需要知道更詳細的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Facebook私訊    艾梅特官網 也行唷!! 😏

新LV活動.jpg

 

5.jpg

5-2.jpg

5-3.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