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QR.png    IG QR Code.jpg   艾梅特Line@ QR.jpg   83966.gif  歡迎掃碼免費諮詢喔!! 

或許台灣很多學生對於澳洲Macquarie University有點陌生,甚至不熟悉,不知道原來澳洲有這麼一間優秀的學校,讓我來為大家細數7大理由為何你一定要念Macquarie University!!!!!

享譽世界的名聲:在全世界中,Macquarie University是前2%Top的優秀大學,而在亞太地區,更是前40名頂尖大學喔!!!!!除此之外,從1998年至2012年的澳洲Good University Guide裡,從MQ的學生起薪至少都有5顆星的認證喔

絕佳的地理位置Macquarie University有兩大校區,主校區位在North Ryde,位在雪梨市中心的西北方,到市區僅僅30分鐘的車程,在主校區占地126公頃,校園有大片的綠地,學生可以隨時席地而坐,和同學討論報告。

IMG_4230 

另一校區就位在雪梨市中心的City Campus,正巧就落在Wynard火車站旁,提供部分的商科課程。

IMG_4647

IMG_4649

 

暢通的升學管道:The Sydney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SIBT)是Macquarie University的合作伙伴,讓目前想去澳洲念大學的高二或高三生,提供了一個非常良好的升學管道,只要學生在SIBT完成專科文憑課程(Diploma),即可直升Macquaire University的大二課程喔

 IMG_4432          

而 The Centre for Macquarie English(CME),則是MQ的另外一個合作伙伴,位在North Ryde校區,提供多種類的英文課程,包括一般英文、學術英文、英語銜接課程等,最重要的是,在CME完成英語銜接課程,可以直接進入Macquarie University大學或是研究所,完全不用再考雅思囉~~對於一直苦惱考不到雅思6.5分學生,無非是一大福音啊!!!!

  IMG_4836   

擁有最先進的設備:除了擁有美麗的校園環境以外,Macquarie University總是提供給學生最先進的設備,讓學生可以讀得安心,也讀得開心喔!!!!在2011年4月剛落成的新圖書館,花了近百萬元澳幣興建,裡面有Cafe' Bar、多種類的閱讀環境,讓學生討論報告喔!!!更多詳細的新圖書館介紹,可參閱AMET艾梅特-雪梨,站在國際視野Sydney,the One and Only的臉書:http://0rz.tw/leIsH

IMG_4582

在MQ裡面,有專屬的火車站,火車站名就叫做"Macquarie University",完全不用擔心坐錯站,讓學生從North Ryde到雪梨市中心更加的便利。IMG_3977

IMG_3987

 還有一個不得不說的設備,就是Macquarie University是澳洲大學裡面,第一間擁有私人的教學研究醫院。

IMG_4978

 IMG_4973    

建立學生未來職涯技能:在Macquarie University,學校不單單只是注重學生學術上知識,更希望透過不同的課程,加強建立學生在工作方面的能力,例如Graduate Developement Program、Global Leadership Program、Participation and Community Engagement (PACE);如果你想在大學時,可以有企業實習(internship)的經驗,Macquaire University也沒有讓你失望喔!!!它們和澳洲多間企業有配合,只要學生成績優秀,遞出申請,就有機會邊念書,邊工作,工作時數可達180小時,工作結束時,更可以拿到雇主的推薦函,讓你的履歷有大大加分的效果喔~~~

更多internships資訊,請詳網站:http://www.international.mq.edu.au/enhance/internships

高額的獎學金:為了吸引更多國際學生到Macquarie University就讀,學校提供高額的獎學金贊助學生,只要你符合MUIS FULL Scholarships申請資格,就有機會得到"整學期學費"的補助喔~~沒有符合MUIS FULL Scholarships的同學也不要難過,MQ仍有提供Merit Partial Scholarships的獎學金,資格符合者,可以拿到澳幣$5,000元喔!!!!對於這麼優渥的獎學金,有沒有心動了呢??小編跟你說,競爭可是相當激烈的,申請者眾多,動作可要快囉!!!!

獎學金網頁請詳:http://www.international.mq.edu.au/scholarships

高品質的住宿環境:Macquarie University提供不同類型的宿舍供學生居住,不管是Dunmore Lang College、Macquarie University College,或是Balaclava Apartment等等,從宿舍步行到學校僅需10分鐘,學生可以選擇是要住單人房或是與其他同學share一個公寓,藉此可以認識其他國家或是系所的同學,擴展自己的人際圈及國際觀喔!!!!

IMG_4190 IMG_3803

OK! 以上若對AMET SIRA偏遠地區線上教育展有任何疑問!? 或需要知道更詳細的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艾梅特中文官網也行唷!! 😏

 

2.jpg

2020國際教育展會員標章.jpg

1.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