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sydney-lead-xlarge.jpg

雪梨

melbourne墨尔本夜景-澳大利亚亲子游.jpg

墨爾本

34386284_10156557904698104_7823144073371320320_o.jpg

布里斯本

“澳洲政府通過提供退款或免除簽證申請費(VAC),確保澳洲仍然是吸引遊客的目的地,以及計畫經常填補關鍵技能短缺的臨時簽證持有人。

對於旅行受到COVID-19大流行影響的遊客/打工度假工作者/季節性和太平洋地區的工人/臨時技術工人或是準婚姻簽證持有人將有資格免費申請簽證或得到簽證費用退回!!!”

1️⃣旅遊簽證申請者

shutterstock_413464489.jpg

海外旅遊簽證持有人的簽證過期或將在2020年3月至2021年12月之間到期,則有資格在申請新簽證時免除簽證費用。

2️⃣打工度假申請者

v2-7c57a2b40b23542e88b75682537d1edf_r-600x379.jpg

因COVID-19而無法前往澳洲的背包客或是不得不提前離開澳大利亞的背包客,將有資格免費申請簽證(條件限制)。

那些由於COVID-19已經超過了打工度假者簽證的年齡限制而無法返回或是抵達的申請者將可以要求退款。

3️⃣季節性工人和太平洋勞工計劃的工人

如果季節性工人和太平洋勞工計劃簽證持有人在2020年3月20日之前獲得簽證並且由於COVID-19而無法前往澳大利亞,則他們也有資格獲得VAC的退款。
這些計劃於8月重啟,以幫助填補關鍵行業(尤其是農業部門)的勞動力短缺。這些工人的簽證條件也暫時放寬,他們可以選擇在澳洲停留最多12個月,以支持農業部門。

4️⃣臨時技術工作者

由於旅行限制,有許多臨時技能短缺和臨時工作(技術)簽證持有人尚未初次入境澳洲,或因COVID-19而返回家園,可望再次申請。

5️⃣準婚姻簽證持有人

準婚姻簽證為持有人提供了九個月的時間前往澳洲與澳洲公民或永久居民結婚。由於COVID-19相關的旅行限制,未能在簽證過期之前進入澳洲的準婚姻簽證持有人可獲得VAC退款。

一旦取消旅行限制,退款將確保這些簽證持有人能夠再次申請簽證前往澳洲並舉行婚禮。 對於那些已經過期的簽證,將優先考慮任何新的申請。

👉相關原文 請點我!!

艾梅特澳洲留學移民將持續為大家帶來澳洲的最新消息!!

若對澳洲留學 & 遊學 & 移民 有任何疑問!? 或需要知道更詳細的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

👌 推薦!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艾梅特官網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公司型錄1.jpg

台北線上SIRA.jpg

2020/12/07-12/18

免費報名連結:https://amet.com.au/zht/amet-sira2020/

公司型錄3.jpg

AMET PTE 繁中.jpg

2020國際教育展會員標章.jpg

otherlink_member.pn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