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澳洲疫情控制得當,尤其是墨爾本經過了漫長的Lockdown之後,控制得特別好,大家已經對澳洲防疫控制特別有信心了!

明明感覺沒什麼事了,可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確定返澳呢?留學生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回澳完成學業了🙋‍♀️🙋‍♂️

在澳洲境內,各州邊境已在逐步開放,並且政府計劃在今年年底要嘗試恢復與低疫情風險的國家的國際航班。

WeChat 圖片_20201030121250.jpg

而為了吸引留學生返澳,澳洲總理面對澳媒已經公開表示:下一步安排留學生返回澳洲,疫情控制已穩定,是時候了💞

莫里森說到:“下一個優先事項是吸引海外的大學生和商業人士來到這裡。

WeChat 圖片_20201030121256.jpg

WeChat 圖片_20201030121259.jpg

近來,澳洲境內各州之間已經快馬加鞭地在加速互相通航的速度。莫里森表示,希望在今年聖誕之前,讓整個澳洲境內都可以實現通航。

WeChat 圖片_20201030121302.jpg

並且,維多利亞州的疫情現在已控制得宜,關於維州計劃明年初接留學生返澳復學的話題也是越來越熱了。

WeChat 圖片_20201030121306.jpg

來自多家澳媒的新聞,都釋放出一個消息,維州正在籌劃在明年2月底之前嘗試迎接更多的留學生返澳。

WeChat 圖片_20201030121308.jpg

這個消息絕對不是空談,為什麼這麼說?Monash University 蒙納許大學的一位代表也確認,該校正在與州及聯邦政府就如何幫助留學生們返澳進行討論。

所以,請同學們敬候佳音,如果後續消息釋出,艾小編也將第一時間為大家做分享 🥳

在澳洲國門大開之前,也請同學們不要忘記準備好自己的續簽、學生保險等必要返澳條件哦!有需要的同學請速度聯絡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 💯

OK, 若需要知道更詳細的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 免費代辦!! 💥

👌 推薦!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艾梅特官網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公司型錄1.jpg

台北線上SIRA.jpg

2020/12/07-12/18

免費報名連結:https://amet.com.au/zht/amet-sira2020/

公司型錄3.jpg

2020國際教育展會員標章.jpg

otherlink_member.pn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