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QR.png  艾梅特Line@ QR 2.jpg  IG QR.png  趕緊掃碼!! 免費諮詢 & 免費代辦 喲!!

久違的2018艾梅特澳洲設計教育展續篇!! 這次艾編要再來為大家介紹之前在RMIT & Swinburne 的主篇裡,沒有介紹到的幾個科系,讓有興趣的朋友們能夠多多了解! 也歡迎有疑問的朋友可以多多詢問唷!

2018艾梅特澳洲設計教育展網址:歡迎報名,免費諮詢&代辦喔! 點我點我!!

4-1.jpg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RMIT 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

Bachelo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al Design 景觀建築設計學士

RMIT Architecture在由澳洲建築師協會舉辦的2017年度維多利亞建築獎頒獎典禮中,RMIT的建築界在58個獎項和16個類別中佔據突出地位,獲得了許多重要和著名的獎項,以卓越的設計享譽國際,RMIT有許多設計創新者的畢業生在澳大利亞和海外引領潮流。學生將專注於學習建築師所需的核心技能,並在設計和溝通技巧方面積極發展,也可向國際知名且屢獲殊榮的建築師學習,與來訪的澳洲境內和國際專家、顧問一起。設計是學習的核心,以思想為主導的冒險設計、探索是學習的重點,學生將實驗與現實生活中的行業鏈接項目相結合,將有助於開發一種創新的架構方法。

Landscape Architecture Grand Designs

 

主要成就:
1.由STHDI和MCR財團(Silver Thomas Hanley,DesignInc和McBride Charles Ryan)組成的維多利亞綜合癌症中心(VCCC)贏得了今年的最高榮譽:令人垂涎的AIA維多利亞建築獎章和William Wardell公共建築獎。

2.畢業生Ton Vu是全球10位入圍建築評論“全球建築研究生獎”的學生之一

3.RMIT兼職教授Perry Lethlean獲得了世界上最著名的景觀建築獎之一:
Lethlean的澳大利亞景觀設計公司Taylor Cullity Lethlean(TCL)和新西蘭公司Wraight + Associates(WA)因2011年完成的紐西蘭第一大城 奧克蘭濱水區改造而獲獎。

Perry Lethlean演講紐西蘭Auckland Waterfront設計過程 建議從23:10開始觀看

Perry Lethlean演講紐西蘭Auckland Waterfront設計過程.jpg

Perry Lethlean演講 紐西蘭Auckland Waterfront設計過程
 

Bachelor of Fashion (Design) (Honours) 時裝設計學士

RMIT是全球公認的學位在時尚界被譽為創意孵化器,挑戰學生創新概念和原創時尚。通過動手工作室學習將理論應用於實踐,注重概念與行業相關的時裝設計之平衡。

通過參與工作室的項目,學生將獲得多層次的全球體驗,與學術界和關鍵行業人士合作,來自澳大利亞和國際時裝界的專家與學生分享他們的知識,教授課程或提供客座講座。

每年,學生都被選中參加國家和國際獎項和活動,包括維珍澳大利亞墨爾本時裝節(VAMFF)和墨爾本春季時裝週(MSFW),並邀請一些學生在著名的倫敦畢業時裝週上展示他們的作品。

Master of Fashion Design | RMIT University 介紹

傑出校友:
1. 由學生Tom Lake設計的連衣裙已經投入生產並通過墨爾本商店Alpha60銷售。時裝設計與技術副學士畢業生Tom Lake 將這件連衣裙設計為女裝店和精品時裝品牌Alpha60的行業項目的一部分,Alpha60的總

    監兼創意總監,對Tom Lake的設計印象深刻,他們於2015春夏系列中,在墨爾本商店展示它。

Alpha60的Alex Cleary與時裝設計學生Tom Lake.jpg

Alpha60的Alex Cleary與時裝設計學生Tom Lake
 

2. Jessica Gregory,Sammi Guss和Rachel Louey是20位精選時裝(設計)(榮譽)學士畢業生中的三位,他們的設計採用了澳洲新時尚的創意。RMIT墨爾本時裝週的獨家學生秀將展示 時裝和紡織學院最具創

    意的作品。

Jessica Gregory
這位時裝設計的學生透過用數位或絲網印花裝飾的剪影來製作與拼貼,達到對身體的“剪切和黏貼”效果。在榮譽學位結束時,Jessica Gregory表示,RMIT一直是透過創新來推動當前時尚產業界限的強大平台。

Jessica Gregory 2.jpg

Jessica Gregory.png

Rachel Louey
靈感來源於索尼亞·凱迪娃(Sonya Kydeeva)的一系列照片,這位攝影師是莫斯科攝影師,負責記錄當代俄羅斯的青年和亞文化。在過去的幾年裡,男裝一直是Rachel Louey的主要興趣,因此透過這些當代文化對

男性氣概的社會學研究,進而也對他工作產生了影響。

Rachel Louey 2.jpg

Rachel Louey.jpg

Sammi Guss
The Cultures of Kindness系列服飾,超大的針織輪廓表明了“包容性的時尚身份”和輕鬆的舒適感,Guss的性別中立設計著眼於人們在身體和情感上彼此溝通支持和善意的方式。

Sammi Guss 2.jpg

Sammi Guss.jpg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斯威本科技大學

Bachelor of Design (Communication Design) (Honours) 傳播設計學士 (榮譽)

現今的設計師使用傳統和新興數位技術的概念思維,在現代世界中圍繞我們的傳播設計、廣告、出版和包裝、創造都是令人驚嘆的視覺。將探索和發展印刷和數位媒體方面的複雜專業知識,包括網頁設計、廣告、企業品牌和產品包裝,畢業時將所學到的技能應用到工作場所。未來的職業生涯可以在設計諮詢,廣告,出版,商品推銷等方面找到機會。

傑出校友:
1.Shannon Hansen是一位Swinburne畢業生,其獨特的插畫風格使她成為Insta著名的自由平面設計師。

Swinburne graduates Shannon illustrates her way to Insta-fame

tumblr_inline_p0ipfv0gHw1qzjdem_1280.jpg

tumblr_inline_p0kf9fAI4o1qzjdem_1280.jpg

 

2.Swinburne學生Rachel Leong、Samantha Kennedy-Helstrup和Andrew Rahman三人提出了他們的設計方案,以幫助改造Boroondara市,並專注於在整個城市設計一個新的導航系統。

comm-design-captsone-1-LS.jpg

mock-designs-ls.jpg

3.其他傳播設計學生作品:

Carla-Brain-Communication-Design.jpg

Carla-Brain-Communication-Design1.jpg

Carla Brain 作品, Communication Design (Honours)

Communication-Design-carousel-Ben-Ryding-and-Jasmine-Tsan.jpg

Communication-Design-Carousel-Ben-Ryding-Jasmine-Tsan.jpg

 Ben Ryding and Jasmine Tsan 作品, Communication Design (Honours)

akiko-h-typography.jpg

 Akiko Ho 作品, Diploma of Graphic Design Typography

kirk-c-typography.jpg

 Kirk Cetinic 作品, Diploma of Graphic Design Typography

zoe-w-book.jpg

Zoe Wesolowsk作品, Diploma of Graphic Design Graffiti booklet

rachel-k-commic.jpg

 Rachel King作品, Diploma of Graphic Design 

Bachelor of Design with a major in Photomedia 設計系(主修數位攝影)

Photomedia是圖像創作和未來的視覺敘事。獲得各種技術方法和媒體平台的曝光,突出攝影與設計、藝術指導、數位影片、培養講故事的概念和技能,這些技能都將是創造一項複雜的活動、出版物和數位產品所必需的。

傑出校友:
1.Rachel Canale

Instagram ID:@rachelcanalephotography

在攝影界為自己取名,當時她拍攝的單張照片成為了紐約PROMO雜誌的封面。現在,她成為一名時尚和美容攝影師的夢想即將開始了。

tumblr_inline_p3e7ztkFww1qzjdem_1280.jpg

tumblr_inline_p3e82lem2e1qzjdem_1280.jpg

tumblr_inline_p3e8331f3H1qzjdem_1280.jpg

2.其他數位攝影學生作品

 

Gabriela-Espinosa-Photog-Carousel.jpg

Gabriela Espinosa

Gina-Clements-photog-carousel.jpg

Gina Clements

MelboureAbove-Daniel-White.jpg

Daniel White , Melbourne city as seen from above  ,Diploma of Photo Imaging

Rachel-Canale-photog-carousel.jpg

Rachel Canale

 

好的 ! 續篇一就先補充到這,之後還會有UTS、QUT、Griffith 的設計相關補充科系,敬請大家期待!! 再告訴一則好消息! 就是艾梅特 2019年2月入學LV贈品活動又開始囉!! 這次活動到年底12/31!! 大家可別再錯過!! 

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

Line :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5.jpg

5-1.jpg

5-2.jpg

5-3.jpg

新LV活動 台版.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