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為什麼要選擇來澳洲轉換專業?

🔹緊缺職業,缺口大

IT專業是澳洲熱門的專業之一,因為澳洲對IT專業確實需求量比較大,急缺專業人才。還有就是IT專業職業評估通過的難度相對較低。澳洲留學IT專業,絕對是工作最穩的一個專業類別了!

據澳洲就業和小型企業部數據顯示,到2023年,澳洲IT領域的就業將強勁增長,預計將新增:

✔️25,500個軟體和應用程式工程師職位
✔️2,300個ICT業務和系統分析員職位
✔️8,200個ICT經理職位
✔️8,100個ICT網路和支持專業人員職位

🔹文憑含金量高,全球認可

澳洲在計算機領域有著極高的水平,軟硬體實力在世界上也是數一數二的。這也讓相關專業,例如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專業成為澳洲社會各界發展的強力助攻。

1690772690421.jpg

1690772709370.jpg

1690773146917.jpg

1690773163846.jpg

1690773183531.jpg

1690773201781.jpg

🏫Flinders University-IT 專業

南澳州首府阿得雷德不僅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智慧城市,還是澳洲全球GigCity網路的首個成員。“萬兆阿得雷德”項目,確保了眾多企業和機構能通過前所未有的10Gbps(即10240MB每秒)的數據速率訪問一系列雲端服務。

擁有南半球“矽谷”之稱的阿得雷德十四號科創園區(Lot Fourteen),阿得雷德市周邊的唐思雷(Tonsley)創新製造中心和阿得雷德科技園,南澳州IT相關行業的發展,也吸引了眾多的跨國IT企業在此設立分公司都為留學生提供了廣闊、豐富又高薪的就業機會。💰

如果學生的本科專業為非IT背景,但是希望拓寬自己的職業,修讀IT課程,從容應對當下瞬息萬變的互聯網資訊時代需求,選擇弗林德斯大學資訊科技碩士碩士(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是最正確的選擇。

OK❗️ 如果有需要澳洲簽證與移民相關服務,或還有想知道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到時會根據您的個人情況,來幫您量身定制學習計劃哦! 😘

艾梅特澳洲留學移民超過32年的代辦經驗,一直在努力著協助大家完成留學的夢想,請相信我們的專業!艾梅特的顧客,最幸福! 💝

👌 推薦!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LINE: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艾梅特官網:amet.com.tw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2023.08.03 全球百大‧澳洲八大資訊座談會.png

💻免費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m21ZexbZfKhKUb67

20230817 Study Adelaide 南澳留學移民座談會.png

免費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1PvspspLwc3biYn9

DM1.jpg

2023留學公會會章.jpg

2023 移民公會Banner.pn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