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640.gif

YFYvPJ0g.jpeg

 

JYvacEAw.jpeg

 

 

 

自新冠疫情以來,澳洲邊境緊鎖至今,許多留學生都在等待返澳的那天到來。此時此刻,查爾斯達爾文大學(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CDU)比其他學校領先了一步,成為澳洲第一所允許國際學生通過試點項目返澳的大學!學校特別官宣並且感謝北領地政府及各位學生的配合,也非常熱烈的歡迎國際學生返澳啦!🥳

20201130_201130_0.jpg

jxI6-DWQ.jpeg

根據《ABC》新聞報導,國際生返澳試點項目的首架包機於今日早晨7點20分抵達北領地首府達爾文國際機場,該航班承載將近70名留學生,分別來自中國、香港、日本、越南和印尼,為疫情之後首度踏上澳洲土地的學生!

ob5wXJ_g.jpeg

20201130_201130_2.jpg

20201130_201130_3.jpg

學生抵達之後,會先被送位於達爾文附近的霍華德泉隔離所(Howard Springs Quarantine Facility)進行14天的隔離,房外景色優美,房內設備一應俱全。

12648994-16x9-xlarge.jpg

a797f7f2-4bc6-11ea-9b4e-9c10402c07b7_image_hires_125608.jpg

在首批返澳的學生當中,🙋中國學生姜喜濤是幸運兒之一,即將就讀於查爾斯達爾文大學資訊科技碩士的他,入選了這次北領地試點項目。在澳洲開始實行遠端上課的階段,姜喜濤得知了試點項目的消息,於是他向學校支付2500澳幣,該筆費用包含了機票和隔離費用,而就在兩天後,他就收到了包機名額的確認信!🛫

“我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我的家人,因為他們一直很緊張我能否順利回到澳洲“

來自ABC新聞的報導,在出發前,姜喜濤經歷了許多心境上的轉折。首先,南澳試點計劃因著疫情突然再度爆發而取消,姜同學日夜擔心是否能順利出行。為了確保學生們的安危,被選入該項目的學生,必須在航班起飛前72小時內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並將結果告知大學,查爾斯達爾文大學會將發送航班行程單和入境豁免函給到每位學生。📝

除此之外,中國學生在辦理登機時,也需提供微信上的綠色健康碼,證明並無任何與確診病例有過密切接觸等歷史。

在一切材料提交完成之後,姜同學與其他參與該計畫的中國學生搭乘廉價航空Scoot前往新加坡,並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碰頭。

scoot.jpg

在候機的過程當中,也貼心的安排學生們分開休息,以避免與較為中高風險國家的學生直接接觸,在登機時也發送每人一個健康包,抗疫用品非常齊全,包含了許多口罩及抗菌濕巾等,學生們也都被要求在旅行中必須配戴口罩及其馀個人裝備。整趟路程中疫情防護都十分到位,讓同學們也能夠非常安心的飛往澳洲。

20201130_201130_9.jpg

與此同時,因著各地的開放及留學生數量的縮減,澳洲也正在規劃解決方案。根據聯邦內政部的一名發言人表示,政府發佈《國家重新開放框架》,為新冠疫情期間國際學生重新開放進行討論。

除此之外,上週教育部長Dan Tehan下令,在11月30日以前,所有區域必須向首都坎培拉提交“如何讓留學生在聖誕節後安全返校”的方案.根據最新消息,新南威爾斯州、南澳和北領地都已經遞交了方案,維多利亞州、昆士蘭州和首都領地也都在考慮當中。

20190828004015.jpg

希望在未來,澳洲能有機會執行更多試點計劃,以挽回更多留學生的心。💓

20201130_201130_10.jpg

OK! 以上若需要知道更詳細的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 免費代辦 ‼️

👌 推薦!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艾梅特官網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公司型錄1.jpg

台北線上SIRA.jpg

2020/12/07-12/18

免費報名連結:https://amet.com.au/zht/amet-sira2020/

偏遠地區迷思? 澳洲偏遠地區定義:同一地區連續兩年出生率下降,不代表非常偏僻哦!

所以如國際知名度假勝地 黃金海岸 & 澳洲第四大城市 伯斯 & 澳洲第五大城市 阿得雷德 也因此都被列為偏遠地區!!

而其他偏遠地區有些也都分佈在離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這三大城市車程約1-2小時左右的距離,所以請大家放心,生活機能也是很便利的喲! 

甚至澳洲八大名校 2021 QS世界大學排名NO.31、全澳NO.1的澳洲國立大學 & 排名NO.106的阿得雷德大學 也都屬於偏遠地區學校喲!

澳幣創新低! 留學好時機!! 艾梅特澳洲留學移民2020線上澳洲偏遠地區學校及移民教育展SIRA開跑囉!  一次讓你搞懂澳洲留學的各種疑難雜症!

SIRA線上教育及移民展四大亮點:
1. 獎學金資訊
2. 偏遠地區學校選擇多、課程全
3. 線上面對面與各校方代表諮詢
4. 一對一定制專屬留學移民方案

偏遠地區就讀四大利多:
1️⃣ 可獲得更長3-4年的PSW 畢業生工作簽證。
2️⃣ 生活費與學費對比三大城市與澳洲八大相對便宜。
3️⃣ 有機會申請偏遠地區擔保,對未來移民有加分效果。
4️⃣ 偏遠地區人口相對少,對於人才需求將更大,就業機會更多。

公司型錄3.jpg

2020國際教育展會員標章.jpg

otherlink_member.pn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