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哈囉大家!! 應該還記得6月初的時候,艾小編跟大家分享的關於今年7月將允許留學生返澳的試點計劃!

1.jpg

當時,澳洲總理莫里森官宣,澳洲正按照Covid安全三步路線圖順利前行,預計將於今年7月完成計劃。

國際學生經“預先批准”後可返澳,莫里森宣布,將允許一些國際學生“試點”返回澳洲,但僅限於各州同意開放州邊界的情況下。

S__4808714.jpg

不過,讓我們始料未及的是……

現在維多利亞州的疫情突然捲土重來。再加上現在對於國際航班的嚴格入境限制,真的是讓留學生的返澳路變得特別艱難了。

於是,此前談到的7月試點計劃,就被擱淺了……😢

但是,很多所大學現在迫切希望能夠讓自己的學生趕在第二學期開學的時候可以順利入境!大學所懇求的入學時間,就是今年的9月‼️

S__4808715.jpg

雪梨的主要大學提議,州和聯邦政府必須從9月開始對國際學生實行一項試點計劃,以保護明年的招生計劃。

🛑澳大利亞國際教育協會

澳大利亞國際教育協會(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首席執行官Phil Honeywood呼籲考慮其他隔離檢疫安排,這將使維多利亞州以外的州開始招收一些國際學生。

🛑麥考瑞大學副校長

麥考瑞大學國際副校長Nicole Brigg表示,至關重要的是向未來的學生展示澳大利亞是一個安全的目的地。她呼籲國家當局重新考慮試點計劃,如果維多利亞州的封鎖成功地遏制了疫情。

🛑UTS雪梨科技大學校長

“從大學和整個行業的角度,需要看得它(試點計劃)確實發生了,這是絕對有必要的。因為現在已經註定要錯過7月開學這個學期前幾週的留學生入學,如果沒有試點確保我們9/10月份有實施,又將損耗數十億澳元的收入。”

🛑西雪梨大學副校長

西雪梨大學副校長Barney Glover表示,他希望“今年晚些時候”可以招募幾千名學生,最好是從九月份開始,假設屆時疫情可能得到遏制。

S__4808716.jpg

🛑新南威爾斯州政府發言人

新南威爾斯州政府發言人說,該州“完全意識到COVID-19對全國的國際教育部門的影響”。

他說:“新南威爾斯州政府將繼續與聯邦政府合作制定一項計劃,在適當的時候將國際學生帶到澳洲。”

其他大學副校長表示,他們理解國際學生返回澳洲需要謹慎,特別是考慮到墨爾本的爆發。

2020年的留學生太辛苦了,經歷了這麼多,請大家再持續佛性一些,靜靜等待進一步返澳官宣吧!😊

OK! 若對澳洲留學 & 遊學有任何疑問!? 或需要知道更詳細的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艾梅特官網也行唷!! 😏

八大講座.jpg

💻報名連結:https://amet.com.au/zht/amet-go8-2020/

2020國際教育展會員標章.jpg

2.jpg

1.jpg

 

3.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