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1.jpg

VIC State Government 發佈國際學生補助計畫(International Student Emergency Relief Fund),以資助因COVID-19而陷入困境的國際留學生,補助金額高達4500萬澳幣,平均每位學生可獲得澳幣$1100!!! (資訊來源:Victoria State Government Media Release)

” 在維州的大學、TAFE、私立教育和培訓機構及英語語言學校等高等教育機構就讀的國際學生可以申請這項資助。維州就業、創新及貿易部長馬丁·帕庫拉(Martin Pakula)稱:“國際學生為維州付出了很多——公平的是,我們在他們有需要的時候提供支持。”

無論您就讀於維多利亞州的大學/TAFE/私立技職學校還是正在上語言課程的學生,都有資格申請此補助哦!

詳情🔎請查看以下圖片還有Study Melbourne 網站,雖然還沒開放,但是維多利亞州的留學生們,趕快申請註冊一波!

https://www.studymelbourne.vic.gov.au/help-and-support/support-for-students-coronavirus

3.jpg

4.jpg

艾小編找到了網上註冊的連結:

https://www.studymelbourne.vic.gov.au/help-and-support/support-for-students-coronavirus/support-fund-registration-form

6.jpg

7.jpg

請同學們根據自身的情況先做申請吧!羨慕在維州讀書的同學?

也想要去維州讀書?不要觀望了! 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工商時間!! 艾梅特澳洲留學移民 2020線上澳洲偏遠地區學校及移民教育展 (AMET SIRA- Study In Region Area) SIRA 開跑囉!

一次讓你搞懂澳洲留學 & 移民簽證的各種問題! 

台北線上SIRA.jpg

🖥 逛展GO!AMET SIRA 官網 http://www.ametsira.com.tw/

各場官方校代線上面對面講座 報名表:https://forms.gle/iMRynh9ZgoRkBhtt9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艾梅特官網

2.jpg

 

1.jpg

 

3.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