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TAFE Queensland 正面.jpg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fCRmHTy3PZn2i238

介紹昆士蘭技術學院的汽修、幼教、資訊工程以及廚藝入學資格、申請流程、準備方面、科系選擇及未來工作展望

澳洲留學畢業生經驗分享,了解過來人的經驗。b3e7b58a6a85c485b84ac062afbf6947.gif

⏰講座時間:2019/11/27 (三) 18:30-20:00

🏢講座地點:艾梅特澳洲留學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420號 3F-1

🚆台北101/世貿站 1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永年亞太大樓

🏫TAFE Queensland昆士蘭技術學院:

 

成為昆士蘭技職學生,成就你的第二人生.png

01 布里斯本圖.jpg

布里斯本校區附近的Southbank,風景超優!

於1976年成立,是澳洲前三大國立技術學院之一,學校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校區設備新穎、國籍比例佳,每年有90多個國籍、超過16,000名本地及國際學生就讀。

澳洲昆士蘭技術學院針對澳洲當地緊缺的職業,提供專業技能及職業培訓,以實務技巧為教學重點,於就讀期間培養學生的就職能力。本校同時也是澳洲教育局認可的國家註冊培訓機構(RTO),國際學生可以在學費保護機制的規範下,完全的安心留學。

各類多元的語言課程、文憑和證書課程,讓學生可依個別需求選擇課程,文憑課程通常在1年到2年,而證書課程一般則在12至30週之間。在這裡同學不僅可以在校學到實務技能,更可在畢業後申請進入當地大學繼續就讀,且通常可獲得學分轉換,即已修完的學分會得到大學的認可,能夠縮短在大學上課的時間。這也是大部分當地澳洲青年所採取的升學方式,畢業就業率高,獲得澳洲當地工作經驗。

昆士蘭省最大的公立技術學院,歷史悠久,培訓過超過七百萬學生。TAFE Queensland由六個大的校區組成:

1️⃣TAFE Queensland Brisbane
2️⃣TAFE Queensland SkillsTech
3️⃣TAFE Queensland Gold Coast
4️⃣TAFE Queensland East Coast
5️⃣TAFE Queensland South West
6️⃣TAFE Queensland North

在昆士蘭有超過50個教學地點。以實務技巧為教學重點,培養學生畢業後的就職能力。TAFE Queensland不僅培養學生技職能力,也提升學生自我能力,還能在優美的環境中學習,結交世界各地來的朋友,了解多元經濟、文化,訓練學生在未來於國際企業工作的技能。

TAFE Queensland也與昆士蘭多家大學合作,提供大學的直升課程方案。學生未達大學錄取標準或欲在進入大學前於TAFE Queensland進修者,可進入TAFE Queensland 1年學習實務技巧再轉入大學學習理論,增加學生的競爭能力。TAFE Queensland Brisbane亦提供英語進修課程,協助國際學生進入大學前的英語能力提升。👏👏👏

若需要詳細的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2

Wechat:amet105 、amet108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官網:amet.com.au/zht

2019艾梅特文宣.jpg

2019艾梅特文宣 4.jpg

2019艾梅特文宣 6.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