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台北線上SIRA.jpg

工商時間!! 艾梅特澳洲留學移民 2020線上澳洲偏遠地區學校及移民教育展 SIRA 開跑囉! 一次讓你搞懂澳洲留學 & 移民簽證的各種問題! 

🖥 逛展GO!AMET SIRA 官網 http://www.ametsira.com.tw/

Bond University 線上校代面對面講座時間,請掃描QR Code報名連結:

⌚️2020年5月6日 17:00 - 18:00

SIRA.png

邦德大學貼心替許多學生著想,明白因疫情而帶來的經濟危機,對於即將到來的學期,大學將通過一次性削減該學期學費的方式,向每位學生提供經濟援助! 💰

只要就讀邦德大學和邦德學院的學位,不管是博士、碩士、大學、大一文憑,大學預備班…等,通通都能提供學費減免! 但注意❗️此減免金額不適用於英語課程哦❗️

如果本學期在校園內恢復上課,則整個學期將繼續實行學費減免! 如此佛心的政策,大家還不心動! 趕緊來找艾梅特顧問老師們幫忙規劃接下來的留學計劃~ GO!GO! 👨‍🏫👩‍🏫 Start Online NOW, Complete On Campus Later!!

🏫邦德大學 ( Bond University ) 簡介

page_1 (1).jpg

也稱龐德大學,是澳洲第一所私立大學,設立於澳洲昆士蘭州黃金海岸市的Robina區。以優質的教學質量被譽為「南半球的哈佛」。它的各種科目都獲得了良好的國際聲譽,包括在國際上成功的工商管理課程(MBA)、商科課程(會計、市場行銷等)、創新的資訊技術課程(IT),開創澳洲培養學生實戰技能和理論結合的法律課程、就業率高的實用教育學課程(Educational Practice)等。

邦德在雪梨設立了一所「邦德大學學士後中心」(Bond University Postgraduate Centre),教授課程是企業管理碩士等學位,學生多為企業出資予旗下員工來進修的在職專業人。邦德與其他大學所不同的是一年分為三個學期,每年於1月、5月和9月開學,課程緊密,可彈性運用時間! 其餘大學大部分都是一年分兩個學期,於2月底和7月初開學。

大學所在的黃金海岸是南半球著名的旅遊勝地,黃金海岸又有“陽光之州”的美譽。有潔白綿長的美麗沙灘和四季如春的氣候,空氣清新,治安良好,因此每年都吸引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者來此休閒度假與學習。

🎥影片介紹

1️⃣ 黃金海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IEwpbOWak&feature=youtu.be

2️⃣Bond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mgJaTlkiU

🏆 邦德大學優勢學習

🛑更早畢業,更快實現目標
邦德基於每年三個學期,而不是通常的兩個學期。其課程在每年早些時候開始,每學期間休息時間較短,因此學生可以更快地畢業。

🛑兩年內完成標準本科學位課程或一年內完成標準研究生學位課程。

🛑更加密集,個性化的課程
全澳洲教師比例最低,10:1,這代表著學生可獲得個人化的學習幫助。

🥇 邦德大學優勢專業

1️⃣ Bachelor of Actuarial Science 精算學學士

未來發展:諮詢、數據分析、電子商務、經濟學、金融、保險、研究、風險管理、科學、統計。

2️⃣ ️Bachelor of Commerce 商學學士

未來發展:會計、金融計劃、經濟學、銀行業

3️⃣ 課程名稱:Bachelor of Business 商業學士

未來發展:廣告、人力資源、資訊技術、行銷、公共
關係、研究

4️⃣ ️課程名稱: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國際酒店和旅遊管理學士

未來發展:航空公司、遊輪、酒店、政府、研究、度假村、餐館、主題樂園

5️⃣ ️課程名稱:Bachelor of Jurisprudence 法學學士

未來發展:政治、商業、銀行和金融、教學、公共服務、勞資關係和國際關係

若對AMET SIRA偏遠地區線上教育展有任何疑問!? 或需要知道更詳細的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艾梅特官網

2.jpg

1.jpg

 

3.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