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S__4407299.jpg

在整個澳洲響應政府號召,進行社交隔離之後,澳洲的疫情傳播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不知道同學們是否有下載澳洲政府針對新冠相關信息發布的app!! giphy (6).gif

S__4407300.jpg

S__4407301.jpg

今天小編先跟大家分享的是4月3日澳總理最新講話內容總結:

1.jpg

1.宗教活動

教堂和其他禮拜場所將被視為工作場所,宗教儀式可現場直播給社區民眾,這將確保教眾仍可觀禮宗教活動(包括復活節活動)。宗教活動可在只有關鍵人員出席、場地/設施不對公眾開放並遵守社交距離原則的情況下進行並現場直播。

2.復活節假期

在此提醒澳洲國民,復活節期間必須繼續保持社交距離,各方一致認為澳洲國民在復活節期間應待在家裡,不可進行非必要的假日旅行。

3.商業租戶

商業租戶問題有了新進展。各州和領地政府將制定並隨後立法通過一套法定行為準則,適用於有資格獲得聯邦政府留職補貼援助的中小企業租戶 (營業額少於5000萬澳元)。

擬議的行為準則將在2020年4月7日星期二舉行的下一次國家內閣會議上進行討論。

4.教育

對學校的建議與以前相同,沒有改變。教育部長將與醫學專家合作,商議如何開展這一學年。

澳洲總理建議旅遊簽證持有人回國。這主要是在強調目前,不會有針對短期簽證持有人的疫情補助

當然大家都知道現在的遊客留在澳洲​​不是不想回去,大部分是因為機票一票難求。82944.gif

這個時候也不用擔心,如果機票確實難買,回國路上也有風險, 還是建議在境內續簽!!

艾梅特澳洲留學移民的顧問老師線上諮詢/解答non-stop,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艾梅特官網

2.jpg

1.jpg

 

3.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