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TAFE Queensland是由昆士蘭州政府出資建設的學校,TAFE的全稱為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由各州政府所擁有、營運和資助。也是該地區唯一的一間公立技術學院,除了證書、文憑外該校也提供學士學位的課程。

每年畢業生達約13萬名,其中約3,600 國際學生,由於TAFE Queensland 是澳洲最悠久、經驗最豐富又屬政府所有的培訓機構,其畢業生的就業率及雇主滿意度也因此居高不下。👍

5.jpg

🤗為何選擇TAFE QUEENSLAND

1️⃣ 超過90%的學生滿意度-並認同在這裡獲得的經驗

2️⃣由政府擁有且經營

3️⃣實踐課程-確保你準備好面對就業

4️⃣超過135年的技職教育及訓練經驗

5️⃣模擬現實世界的工作環境

6️⃣良好的途徑協助學生連結到頂尖大學

7️⃣高品質的師資-皆有豐富的產業經驗

💖 熱門科系

會計、護理、造船、汽修、木工、航空、設計、酒店及烹飪等。

🎬影片介紹

Ten reasons to study at TAFE Queensla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HYTmkJ9AE

Do Uni Differently | TAFE Queensland | TVC 15s Degrees Landscap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N84L7tLv0

6.jpg

🏫 學校有多個校區,擁有50所以上的校園選擇!!

1️⃣ Far North Queensland
遠北昆士蘭州的研究領域包括汽車、美容和美髮、建築和建築、商業、兒童保育、社區服務、電氣技術和公用事業、工程、普通教育和培訓、園藝、酒店和烹飪,護理和健康,資訊技術,管理,海洋,音樂,體育和健身,旅遊和視覺藝術。

7.jpg

2️⃣ NORTH QUEENSLAND
北昆士蘭州提供全方位的學習領域,包括汽車、美容和美髮、建築和建築、商業、兒童保育、社區服務、電氣技術和公用事業、工程、普通教育和培訓、園藝、招待和烹飪、資訊技術、護理和健康、旅遊、資源和基礎設施以及視覺藝術。

8.jpg

3️⃣ WIDE BAY BURNETT
在此地區的研究領域包括農業,汽車,美容和美髮,建築,商業,兒童保育,社區服務,電子技術,工程,普通教育,酒店和烹飪,資訊技術、護理與健康、零售、體育和健身。

9.jpg

4️⃣ SUNSHINE COAST
陽光海岸校區提供包括美容和美髮、建築和建築、商業、兒童保育、社區服務、時尚、平面設計、園藝、酒店和烹飪、資訊技術、音樂、護理和健康、攝影、體育和健身、旅遊和活動。

10.jpg

5️⃣ GOLD COAST
黃金海岸提供全方位的學習領域,包括動物護理、汽車、建築和建築、商業、兒童保育、社區服務、數位螢幕和媒體、電子技術、工程、花卉、普通教育, 平面設計, 美髮和美容, 園藝, 酒店和烹飪, 資訊技術, 音樂, 護理和健康, 攝影, 體育和健身, 零售, 旅遊和活動。

11.jpg

6️⃣ GREATER BRISBANE
昆士蘭TAFE在布里斯本地區提供廣泛的研究區域,包括農業和園藝、動物研究、汽車、航空、美容和美髮、建築和建築、商業和司法、兒童保育、社區服務、電子技術和公用事業、工程、普通教育和培訓、酒店和烹飪、資訊技術、製造和設計、護理與健康、資源與採礦、體育和健身、旅遊和活動、視覺和創意藝術。

12.jpg

7️⃣ DARLING DOWNS AND SOUTH WEST
提供一系列適合當地社區的研究領域,包括農業和園藝、汽車、建築和建築、商業和司法、兒童保育、社區服務、電工、工程、通科教育、平面設計、美髮美容、酒店和烹飪、資訊技術、護理與健康、攝影、資源和採礦。

13.jpg

🏖昆士蘭景點介紹

布里斯本是一座陽光燦爛的城市,一年當中有高達283天是晴朗的好日子,與其氣候相同的高雄在1997年9月9日締結了姊妹市(Sister & Friendly City),來到這麼生氣蓬勃熱情洋溢的都市,讀書之餘讓你能恣意享受生活擁抱陽光品味美食!

1️⃣ 攀爬布里斯本的故事橋(STORY BRIDGE)

誰說在大城市不能冒險,故事橋攀爬會是你的一個好選擇,故事橋的座落讓您發現布里斯本的美好。來一場兩個半小時的行程攀至橋樑 80 公尺高的頂端,一覽360 度布里斯本的天然景觀與夜景,欣賞鄰近的河流、山脊,與摩爾頓灣島。

14.jpg

2️⃣ 漫步南岸 (Southbank) 悠閒的優閒午後

布里斯本的南岸有著各式各樣的咖啡店,絕對是一個悠閒下午的好選擇,好動的你也可去一旁的人造沙灘享受陽光沙灘,又或著來場電影並與朋友一同在免費提供烤肉台的南岸公園來場BBQ,喜愛文靜的朋友也可以參觀附近的博物館和藝廊,探索昆士蘭藝術博物館與現代藝術博物館(QAGOMA),收藏超過17,000件作品,涉及到歷史藝術、現代藝術,並且經常舉辦不同的國際展覽。玩累了的夜晚就一定要搭乘布里斯本摩天輪,帶你從不同視角發現布里斯本的美。

2.jpg

4.jpg

15.jpg

3️⃣ 澳洲的黃金海岸名聞天下

20140309203805.jpg

世界三大沙島Fraser Island、North Stradbroke Island與Moreton Island也是一定要探訪的極美景點!! 這是在昆士蘭讀書的你,才有了讓許多人羨慕你的眼光喲!!

🏝世界第三大沙島-摩頓島
布里斯本的沿岸有著許多質樸的島嶼。 摩頓島(Moreton Island)距離從布里斯本約70分鐘的距離乘坐渡輪即可到達,是世界第三大沙島。98%的島嶼面積被劃入國家公園內,有沙灘,叢林,還有水潭,每年6月至10月許多遊客喜歡前來賞鯨,

3.jpg

16.jpg

🏝世界第二大沙島-斯德布魯克島
在1896年之前原屬同一座島嶼的Stradbroke Island,這一年的一場大風暴將該島分為南北兩部分,島上有多討人喜歡的沙地袋鼠,你可以漫步在崎嶇美麗的海岸線、游泳、衝浪或是獨木舟,愛好露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露營區三五好友度過美好周末,近年來這座擁有湛藍海洋的沙島也成了不少新人舉行婚禮或拍照的好選擇。

17.jpg

18.jpg

🏝世界第一大沙島-費沙島
費沙島(Fraser Island)是世上其中一個與眾不同的島嶼。它除了是世上最大的沙島外,亦是全球唯一一個有高聳的熱帶樹林。1992年曾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世界遺產委員會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島上擁有100多個淡水湖,生長沙地上的熱帶雨林奇觀,只有在費沙島能見到。

19.jpg

20.jpg

若需要詳細的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免費諮詢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2

Wechat:amet105 、amet108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官網:amet.com.au/zht

痞客邦專用QR碼.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