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thumbnail_Deakin Nursing 29072019 - Website(Taipei).jpg

 

哇喔! 想到澳洲取得註冊護士職照的朋友們照過來!

Deakin University迪肯大學 2020年1月海外註冊護士換證課程,2019年9月2日開放報名!!

 giphy (2).gif

1️⃣課程信息:
海外註冊護士課程是非學位課程,課程條件適用以下:

1.曾在澳洲註冊護士職照,但在過去五年都沒有足夠的護理實務經驗,想重新註冊護士。

2.海外護士希望在澳洲取得初次註冊護士職照。

該課程由6周的理論學習和4周的臨床實習組成,通常為期10周。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課程時間可延長至14周。

成功完成課程後,學生將有資格向澳洲護理和助產士委員會(NMBA)申請註冊護士。Ps. NMBA有註冊要求,完成課程就是滿足條件之一。

2️⃣申請人必須:

國際申請人必須在職業英語考試(OET)的所有四個部分中取得全部“B”級或以上成績,並在一次考試中取得成績,或在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IELTS)的聽說讀寫四個部分各考到7分以上的成績 或 同等水準經批准的英語語言測試。

有意者快來找艾梅特澳洲留遊學諮詢喲!! 

2019澳洲教育展.jpg

多間澳洲大學、中小學都有參展喔! 艾梅特澳洲留遊學也不例外! 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giphy (11).gif

9月教育展 志願者.jpg

若有任何澳洲學校問題,快來和我們諮詢詳細的相關內容! 😛

免費諮詢 &免費代辦 👍

艾梅特 官方Line:@amet-education 可直接線上諮詢! 推薦!! 👈

Line : amettpe 、amettpe2

Wechat:amet105 、amet108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澳洲行前說明會.jpg

最後倒數二天!! 8/22 (四) 18:30 - 20:00 澳洲留學 免費行前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Z179BELVtqcBhqJ8

名額只剩5名!! 報名要快喔! 當天也會舉行有獎徵答活動! 答對送澳洲當地小禮物喲!!

2019艾梅特文宣.jpg

2019艾梅特文宣 6.jpg

2019艾梅特文宣 2.jpg

2019艾梅特文宣 4.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