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2.jpg

 

適用於申請格里菲斯大學的學士和研究生課程,在學習上優秀的學生!! 獎學金減免大學或研究生學位課程期間50%的學費喔! 💰💰💰 別猶豫了! 快來諮詢艾梅特最專業的留學顧問們! 獎學金送給優秀的你喲! 

👍 申請人資格:

1️⃣ 非澳洲和紐西蘭公民。


2️⃣ GPA達3.0/4.0 或 5.5/7.0


3️⃣ 大學或研究生課程皆可


4️⃣ 2019年 10月和2020年2、6、10月入學


*其他條件請諮詢艾梅特留學顧問

🕐 申請結束日期:

👉 2019年開課

2019年10月28日開課,申請截止日為2019年9月6日 (五),結果於2019年9月20日前通知。


👉 2020年開課

2020年2月24日開課,申請截止日為2019年11月29日 (五),結果於2019年12月13日前通知。

2020年7月6日開課,申請截止日為2020年5月15日 (五),結果於2020年5月29日前通知。

2020年10月26日開課,申請截止日為2020年9月4日 (五),結果於2020年9月18日前通知。

 

🏣 申請人必須提供以下資料,並由大學評審委員會評審:

1️⃣於截止日期前填妥之獎學金申請表格。
2️⃣先前就讀的學術成就,申請人必須提供一份經核認證的真實證明文件影本,以證明其在學業上有突出表現。

3️⃣個人陳述的評估,說明申請人為什麼申請獎學金,在格里菲斯大學選定的學習計畫,以及可以提高申請獎學金機率的訊息。個人陳述應該在250到500字之間。

 

2019澳洲教育展.jpg

順帶一提!! 2019澳洲教育展來囉! Griffith University 格里菲斯大學 & 艾梅特澳洲留遊學 也會參展喔! 歡迎來諮詢!

9月教育展 志願者.jpg

giphy (14).gif

 

若有任何澳洲學校問題,快來和我們諮詢詳細的相關內容! 😛

免費諮詢 &免費代辦 👍

艾梅特 官方Line:@amet-education 可直接線上諮詢! 推薦!! 👈

Line : amettpe 、amettpe2

Wechat:amet105 、amet108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

 

最後倒數二天!! 8/22 (四) 18:30 - 20:00 澳洲留學 免費行前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Z179BELVtqcBhqJ8

名額只剩5名!! 報名要快喔! 當天也會舉行有獎徵答活動! 答對送澳洲當地小禮物喲!!

澳洲行前說明會.jpg

2019艾梅特文宣.jpg

2019艾梅特文宣 6.jpg

2019艾梅特文宣 2.jpg

2019艾梅特文宣 4.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