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推薦快捷課程之前,艾編先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大名鼎鼎的澳洲八校聯盟Group Of Eight的成員之一 Monash University 莫納什大學,它位於墨爾本,共有8個校區(5個位於澳洲,3個國際校區分別位於斯里蘭卡、馬來西亞及南非),學生規模為全澳最大也最具學術多元國際化的大學,也是澳洲八大中最年輕的學校。2018QS世界大學排名為第59名,且97%的莫納什大學畢業生在畢業后一個月內皆可找到全職的工作! 

83975.gif       莫納什墨爾本主要校區影片介紹 

學生不僅能夠在莫納什學院(Monash College)學習所需要掌握的技能,同時獲得學校的各項幫助與支持,進而為未來順利完成學業,以及進入職場做好充分準備。

莫納什學院的教職人員有著豐富的傳授知識、幫助國際留學生的經驗。學院會在學生已經掌握的技能的基礎上再進行拓展,並教導學生如何將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學院的教學模式鼓勵學生多思多問,允許學生自己掌控學習。學生們會得到專業團隊的支持和幫助。他們會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充分融入、適應在墨爾本的學習與生活。

從學生踏入莫納什學院的第一天起,學院就將竭力為每一位學生提供一流的課程以及全面的幫助。從住宿、考試、職業規劃、結交朋友到如何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學院的支持主要集中在三大關鍵領域:學術與學習、莫納什生活,以及健康、安全與福利。💓

對於那些從進入莫納什學院就已經確定專業方向的同學,可選擇莫納什快捷課程(Diplomas),直接升入莫納什大學本科學位課程的一年級或二年級,實現入讀全球百強大學的夢想。快捷課程包含兩大部分:第1 階段和第2 階段。學生可以根據自身的成績來決定從哪一階段開始學習。

快捷課程第2階段的課程設置與教學評估與莫納什大學本科一年級的內容相同,學生在完成第2階段的課程後,如成績達標,可直接升至莫納什本科二年級。

多項不同專業的快捷課程,可升入莫納什大學的院系包括:

藝術、設計與建築、人文與社會科學、商科與商務、教育學(僅限與人文、商科、商務和理科組成雙學位)、工程學、資訊科技、理科。😙

在入讀預科課程,快捷課程或是蒙納士大學課程前,學生需要滿足最低英語語言要求。我們精心設計的語言銜接課程會幫助學生滿足所需英語入學要求。

選擇在莫納什學習語言課程,學生可以從聽、說、讀、寫、英語思維等多方面充實英語基礎,幫助學生早日完成學習任務。課程時長介於10到60週之間,具體取決於同學們的英語語言要求以及自身取得的英文成績。

莫納什大學也將永遠對有志向且優秀的學生敞開大門。但如果學生的成績沒有達到大學的入門要求,別忘了還有莫納什學院(Monash College)將為學生提供橋樑課程,在追求名校的道路上祝學生一臂之力。😘

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免費諮詢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Line :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74dc8e62a54fae80df0f1686a0e753b7.gif

1.jpg

5.jpg

5-1.jpg

5-2.jpg

5-3.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