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福音來囉!! 💗 想要申請斯威本科技大學校內學生公寓的同學們請注意!1504698081-3725179341.gif

為確保國際留學生可以順利申請、入住校內學生公寓,斯威本專門推出“2019斯威本保障公寓計畫”:

WeChat 圖片_20181116175943.jpg

WeChat 圖片_20181116175947.jpg

如果你已經收到斯威本錄取通知書 (包括有條件錄取通知書,或附帶語言課程、快捷課程的通知書),準備入讀2019年斯威本本科或研究生課程,並且想申請斯威本校園學生公寓,請於2018年12月14日前線上遞交公寓申請!

所需費用:

A$45澳元的申請費;

公寓押金、以及首次入住的相關手續費;

提前預支4周的房租;

總計約A$1800~2100澳元 (房型不同,費用會略有不同) 在交費後,7日內將收到學生公寓的確認函,顯示預訂成功!

需要注意:

學生公寓位於斯威本Hawthorn主校區;

如果你目前還未收到入學錄取通知書,也可以先提交公寓申請,但需要在拿到通知書後,馬上把通知書的電子版郵件發送給斯威本科技大學公寓管理中心 (residences@swin.edu.au) 🤗

12月14日後,雖然學生公寓申請通道會繼續開放,但新的申請將不能保證會得到批准。

進入斯威本官網,瞭解更多校園學生公寓資訊

再來為大家稍微介紹一下,Swinburne斯威本科技大學有何特色,也可參考 澳洲線上設計教育展 Swinburne科技大學 文章唷!!

 

WeChat 圖片_20181116175951.jpg

WeChat 圖片_20181116175954.jpg


它是一所位於澳洲維州墨爾本市的公立綜合大學,學校辦學層次齊全,涵蓋海外學生英語強化課程,橋樑課程,預科、專科、本科、碩士、博士生教育及學術研究等。

學校主校區坐落於墨爾本東城區的Hawthorn霍桑,從校園內的Glenferrie Station格蘭菲瑞車站出發,往返於市中心只有10分鐘車程。校園環境優美同時兼具方便性。

2018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藝術和設計為全球Top40;最新QS世界年輕大學排名No.45!

📚 本文參考自 斯威本科技大學官方微信 文章。

 

再告訴一則好消息! 就是艾梅特 2019年2月入學LV贈品活動又開始囉!! 這次活動到年底12/31!! 大家可別再錯過囉!!tumblr_p9t7iklpD81rzsee6o1_500.gif

好的,有任何疑問,歡迎連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

官方Line:@amet-education 

Line :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新LV活動.jpg

5.jpg

5-2.jpg

5-3.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