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說到塔斯馬尼亞,大家一定都會想到首府霍巴特Hobart !! 都快把身為第二大城市的朗塞斯頓 Launceston給遺忘了!  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朗塞斯頓城市 & 塔斯馬尼亞大學朗塞斯頓校區,讓大家能夠更了解這座美麗的城市喔! 82953.gif

一說到朗塞斯頓,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還是「偏遠」、「無趣」! 而這次艾梅特派出駐塔小編,花了兩天一夜的時間親身探訪,居然為之驚艷,朗塞斯頓絕對是個機能性十足的好城市啊! 😍

馬上先來一波 朗塞斯頓影片介紹 Launceston, Tasmania

OK! 首先,映入眼簾的朗塞第一印像是「開闊」,這座號稱將舊建築保留得最好的澳洲城市,四處有著挑高而古色古香的建築、廣闊的道路和視野,使人身心舒暢!

一.jpg

其次,朗賽斯頓的商店可說應有盡有,市中心和塔大校區周邊有Woolworth 、Coles 、Kmart 、Target… 等等,市中心也有著為數不少的餐廳,當然中式餐廳和亞超是不會少的!!

二.jpg

三.jpg

四.jpg

連百貨公司Myer 也矗立在朗塞斯頓市中心呢! 是同學們逛街Shopping的好去處喲!! 

五.jpg

然而說到塔斯馬尼亞大學的兩大校區! 到底是要選擇傳聞中較為熱鬧的Hobart校區,還是Launceston校區好呢? 駐塔小編也聽到大家的心聲了,這次就為同學們親身走訪一遍塔大位於Launceston的Inveresk Campus & Newnham Campus,客觀的為大家點評。283.gif

首先我們來看看UTAS Inveresk Campus 的概略位置:

六.jpg

及Newnham Campus 

七.jpg

塔大離朗塞斯頓市區較近( 步行約13 分鐘) 的Inveresk Campus ,開設藝術、音樂、劇場、設計及建築方面的專業,校區與維多利亞女王博物館及藝廊( Queen Victoria Museum and Art Gallery ) 結合,整體是個充滿人文氣息的愜意校園。

八.jpg

並有大型運動場(UTAS Aurora Stadium) 

九.jpg

以及美輪美奐又自帶車位的宿舍

十.jpg

而Newnham Campus ,雖然離朗塞市區稍遠點,但生活便利的機能性絲毫不馬虎。不但不輸給Inveresk Campus ,甚至和Hobart 塔大主校區相比也是毫不遜色的。一出校園,數分鐘步行距離內立馬有著Zap 健身房、Coles 及Woolworth 兩大超市、McDonalds 、KFC 、The Reject Shop… 甚至連大型二手連鎖店Vinnies 及The Red Cross 還有Cash Converts 都有,同學們不怕離開塔斯時出清東西時的麻煩啦! 離校區稍遠點還有24 小時的Kmart ,滿足夜貓子的需求。images (1).jpg

Newnham Campus 開設的專業相當豐富,包含海事、IT  

十一.jpg

商科 

十二.jpg

健康科學…等。

十三.jpg

其中IT 學院的地理位置相當優秀,就位在學校Café 

十四.jpg

和Student Centre 的正對面。

十五.jpg

而校區中除了以上設施,還有自己的Shop,整體就像個自給自足的小小區。

十六.jpg

這次駐塔小編到朗塞斯頓遊歷了一下,感覺得出來這座目前正受塔州政府鼎力發展,也是塔大極力推廣的城市,不僅已經欣欣向榮,且非常有潛力能夠成為一座熱鬧的城市喔! 🏆🥇

好的!! 以上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免費諮詢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11126.gif

2019艾梅特文宣.jpg

招聘海報.jpg

2019艾梅特文宣 2.jpg

2019艾梅特文宣 3.jpg

2019艾梅特文宣 6.jpg

2019艾梅特文宣 4.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