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專用QR碼.jpg

YA! 為期四天的台北旅展結束啦!! 不知大家有沒有搶到便宜的機票和餐券呢!?  74dc8e62a54fae80df0f1686a0e753b7.gif

 這次旅展也是第一次結合了留遊學主題專區!! 成效艾編是覺得還不差,未來再多結合幾次,相信就更多人都會知道有留遊學專區囉!  b3e7b58a6a85c485b84ac062afbf6947.gif

也感謝前來贊助的

19.jpg

UTAS 塔斯馬尼亞大學 校方代表 Stephen (左二)

20.jpg

Griffith University 格里菲斯大學 校代 Annie (右一)

21.jpg

Griffith College 格里菲斯學院 校代 Lisa (中)

有他們三人的協助,使這次艾梅特在台北旅展留遊學主題區裡更加亮眼!! 😍 再次感謝你們的參與喲!! 💖 最後也感謝前來諮詢且留下資料的學生們,謝謝你們!! 4p4Hc2XY3seiSyiV8UCcv7.gif

好的,接下來艾編就用照片來敘述旅展的盛況吧!! GO!GO!!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留遊學旅遊說明會場地

10.jpg

學生前來諮詢

11.jpg

12.jpg

14.jpg

第一場留遊學說明會

15.jpg

第二場留遊學說明會

17.jpg

第三場留遊學說明會,爆棚唷!!

18.jpg

最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希望有想要到澳洲留遊學的朋友們,都能夠開開心心的出國,平平安安的返鄉喲!! 

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免費諮詢 &免費代辦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招聘海報.jpg

2019艾梅特文宣.jpg

2019艾梅特文宣 2.jpg

2019艾梅特文宣 4.jpg

2019艾梅特文宣 6.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