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梅特Line@ QR.jpg       FB QR.png        1.jpg  歡迎掃碼 免費諮詢&代辦喲!!!

 

 

💕艾梅特學生真幸福💕💕

WeChat 圖片_20181017150515.jpg

艾梅特澳洲留學萬聖節活動持續進行💃🏻參加不了黃金海岸的活動沒關係。艾梅特澳洲留學帶妳/你遊玩萬聖雪梨Luna Park 🎃

在雪梨的同學們或即將出發雪梨的妳/你,一年當中最適合搞怪的日子怎麼能錯過呢❗️❗️❗️快跟著艾梅特一起“艾”搗蛋吧!

時間:2018年10月26日,傍晚6:30雪梨Luna Park門口集合 😈現場提供免費化妝喔!👻
報名方式如圖,歡迎攜伴參加😘
詳情🔎 https://mp.weixin.qq.com/s/ogM4Q-iSWyOJI0M-gQyksQ

 

👻 還有!! 艾梅特 黃金海岸 萬聖節活動 時間就在明天10/13 (六)17:00 - 22:00 !! 倒數1天啦!!! 👽 請大家可別錯過喔!!

艾梅特 撒糖夜 橫版.jpg

 

5.jpg

8-1.jpg

5-3.jpg

5-1.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