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母湯! 母湯哦!😫 想要續留澳洲的朋友,千萬不要嘗試申請難民簽或是傳說中不需要上學的學校!! 😤 若一直這樣持續下去的話,這意謂著未來台灣若要去澳洲遊玩或留學的話! 只要在入境時,都有可能會被海關給留下來多聊聊幾句!! 那是什麼原因導致這種這麼悲慘且丟臉的情況呢!? 那就是申請 難 民 簽 !! 1376625381-1601644538.gif

實在是太誇張了,台灣目前經濟情況在怎麼袞弱,也不至於去申請這種不適用於台灣的簽證!! 申請的人都不知只要他們一申請難民簽,過簽率幾乎是0!! 還會有損台灣名聲 & 國家審核Level !! 且之後也有可能五年內都不能拿到澳洲 & 紐西蘭 的簽證,甚至英聯邦國家也有可能因為你/妳申請難民簽被拒的紀錄,而被拒絕入境,所以艾編真心呼籲大家! 想續留澳洲請尋求正確管道,申辦留學簽證,不要被不肖仲介給鼓惑,然後就真的去申請超級離譜的難民簽!!  請大家轉發這篇文章! 並告訴大家歹路母湯行!! 要注意!! 82916.gif

 

好囉!! 以上介紹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

Line :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 :amet_education

Facebook :FB搜尋 「澳洲留學」 看見圖片為 AMET Education 加入按讚即可!

5.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