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篇才剛說完10/04 (四) 18:00-19:30 Ability English 澳力英語 & The Hotel School 飯店管理學院 台北艾梅特辦聯合招生講座 的消息!! 現在又要告訴另一好消息!! 尤其是對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們! 你們有福囉!

「艾梅特澳洲設計線上教育展」其中之一所大學 Swinburne科技大學 名講師Jo Kuys要來台北艾梅特親自為大家講解課程以及和學生們現場互動教大家如何審核作品集與面試!!!😻

1.jpg

👨‍🎨👩‍🎨2018 你的未來 由你<設計> Swinburne科技大學設計名師課程講座

👍活動日期:9/27 (四) 18:00 - 19:30

👍報名截止日:09/25(二) 統計人數 & 停止報名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10樓 (基泰國際商 
務中心10樓會議室)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出站直走約6分鐘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lbvB1NdvcMvIhv9o2

ps.人若在澳洲的朋友別擔心,一樣點選報名,可透過FB直播方式讓大家也能共同參與唷!! 

 

預約報名參加課程講座者,活動當日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千萬別錯過喔!!

9/30前,凡透過艾梅特申請Swinburne科技大學並於2019年2月入學的學 
生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1775465278.gif

swinburne-university-of-technology-jobs-profilebackdrop-logo-3L3R.jpg

 

 

👩‍🏫 講師介紹:
Jo Kuys,她是澳洲斯Swinburne斯威本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國際合作夥伴,工業設計講師和學術總監。她擁有澳洲Monash大學研究碩士學位,韓國弘益大學運輸設計專業文學學士學位和美國勞德代爾堡人工智能學士學位。她也曾在韓國的現代/KIA汽車和澳大利亞的Holden GM擔任汽車設計師!! 是位資歷相當豐富的專業設計名師!🎖️🏅🥇

✍️ 活動內容:

#工業設計
通過以商業研究,專業實踐,消費者知識,可持續性和設計道德為支撐的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計劃,培養創造性和技術能力,了解如何開發滿足人類需求和期望的產品,從個人和家庭 用品到商業和工業設備,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平面設計
藉由創意和概念技能的基礎,並將最新知識和技術整合到視覺傳播。Swinburne前瞻性思維方法側重於該領域的各種實踐。 您將探索和發展印刷和數字媒體方面的複雜專業知識,包括網頁設計,廣告,企業品牌和產品包裝。

#現場互動式實踐

#設計講師教你如何審核作品集與面試

#立即體驗,立即諮詢,尋找適合你的方向

 

好囉!! 以上介紹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

Line :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 :amet_education

Facebook :FB搜尋 「澳洲留學」 看見圖片為 AMET Education 加入按讚即可!

別猶豫了!! 趕快前來諮詢!!   83864.gif

 

2018 艾梅特澳洲線上教育展活動海報.jpg

AMET 艾梅特傳單.jpg

無Logo.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