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洲教育展參展學校介紹 一、Ability English 澳力英語 澳洲語言中心

這個九月會介紹滿滿的澳洲學校給大家!! 除了艾梅特自家舉辦的「澳洲設計線上教育展」以外,在92930日又有一年一度的「澳洲教育展」的到來!! 請大家把握這黃金九月份唷!!

20171004173353_18.gif

OK! 就先來介紹出國留學大家最最擔心的語言囉!! 說到語言,大家一定會聯想到語言學校,那今天要來告訴大家的這所語言中心名為Ability Education (ABILITY English),其總校位於雪梨市中心,擁有和善且親切的環境,使得 Ability 成為雪梨廣受歡迎且知名的語言學校,學校成立至今,已迅速擴展雪梨、墨爾本兩個分校。在 雪梨校區,已有擁有超過500多位學生在讀,而墨爾本校區是ABILITY 2009年新設立的校區,Ability更將完整的行政及師資系統擴展到墨爾本,由雪梨任教經驗豐富的教師以及訓導主任來墨爾本做直接的督導與教學, Ability在墨爾本可以繼續有與雪梨校區一樣的教學品質。

Ability English Melbourne.jpg

Ability English Sydney.jpg

大廳照.jpg

 

38869785_10156668961952146_7168201345013383168_n.jpg

上課照.jpg

Ability English 上課照

大廳照2.jpg

 

https://youtu.be/9vRvM-kYovw  墨爾本校區介紹

Popular Australian Slang (ABILITY English Melbourne)

 

https://youtu.be/hjN6yfwt_Xw   雪梨校區介紹

Ability English - Study English in Sydney

 

https://youtu.be/i2lbGQjsPP8  Ability English舉辦的文化節

ABILITY English Culture Day 2015

 

ABILITY的每位老師皆擁有合格教師的認證,老師們更鼓勵學生能利用學習語言期間,專注於課堂學習,以便提升學生學習的效率。學校的課程規劃並有別於其他私立語言學校,Ability的一般英語課程分為兩種不同的方式:

全日班為每週20小時,20小時皆為完整的課堂時間及3小時課後輔導課、學生活動或自習時間,另加3小時周五自選課,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課堂,如:音樂分享、寫作工作坊、雅思/劍橋英文學習班、電影分享會、會話班、實用英語班。晚上班由下午5時到晚上930分,由周一到周五, 也是深受學生的支持。

 

為何要選擇ABILITY語言學校?

•擁有英語系國家超高水準的教學品質

•在雪梨及墨爾本兩大城市市中心均有分校,交通便利,鄰近大眾交通運輸站

•良好的社交活動資訊

•提供機場接送 & 住宿協助

•免費提供無線網路以及全新設備的電腦

•每月定期舉辦戶外教學

•免費提供茶水及咖啡

•協尋工作服務 & 緊急事件協助

 

ABILITY 課程介紹

 

普通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普通英語進階課程 (General English Plus)

本課程專為提高學生英語一般英語技巧而設計,目的在於讓每位學生皆 能享受在澳洲的美好時光,並幫助學生充滿自信地在任何英語環境中與他人交流。 基礎班 (Elementary) (Pre-Intermediate) ,中級班(Intermediate),上中級班 (Upper-Intermediate),高級班 (Advanced)。依學生等級分班

 

劍橋英語測試準備課程 (Cambridge Preparation Courses)

  • 劍橋第一英語證書課程 (全日班) First Certificate in English (FCE)
  • 劍橋高級英語證書 (全日班) Certificate in Advanced English (CAE)
  • 劍橋初級英語證書 (全日班) - 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PET)

 

雅思英語測試準備課程 (IELTS Preparation)

本課程是為學生準備参 IELTS 考試以便獲得澳洲學生簽證及澳洲大學和TAFE學院的入學資格。

1.   生活實用英語課程 (Survivor English)

2.   増加自信心,學習實用英語在實際生活上

3.   實習技巧 + 現實生活中的挑戰 + 專家意見及分享

 

大學英語準備課程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大學準備課程 (EAP Preparation Course ) 10週的課程

EAP 2 - 專為入讀大專課程而定,如證書,文憑課程

EAP 3 - 專為入讀大學課程而定,如本科課程

EAP 4 - 專為入讀大學課程而定,如本科,研究生課程

 

英文口語訓練課程 (Pronunciation & Fluency)

1. 改善你的口語錯誤

2. 找出你的正璀英語發音

3. 口語發音教學方法 = 學習發音 + 重覆練習 + 口腔矯正 + 口部神經練習

 

接下來先為大家預告一下,下一篇文章會有Ability English 的課程促銷方案 & The Hotel School 飯店管理學院 合作的打包課程,讓有興趣的學生可以讀完語言學校就直接進The Hotel School 大學或研究所的飯店管理課程唷!!

 

好囉!! 以上介紹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

Line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 amet_education

Facebook FB搜尋 「澳洲留學」 看見圖片為 AMET Education 加入按讚即可!

別猶豫了!! 趕快前來諮詢!!  61.gif

AMET 艾梅特傳單.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