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專用QR碼.jpg

videoblocks-night-view-of-the-g20-brisbane-letters-illuminated-in-red-at-south-bank-in-queensland-australia_b9cdxqhtx_thumbnail-full01.png

2018 艾梅特澳洲線上教育展活動海報.jpg

 

40169.gif本週發燒星!! 澳洲設計留學系列第四彈!! 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昆士蘭布理斯本Brisbane昆市蘭科技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簡稱QUT !! 那就不多廢話,直接進入主題囉 ! GO! GO!! 🏃

 

等等!! 進入主題前先來個廣告時間!!😏 就是九月份艾梅特將為喜愛設計的學生們舉辦個「2018艾梅特澳洲設計線上教育展」,而在9月申請學校的學生們,於明年2月確定入學後,即可贈送LV

精美小禮一份喔!!😍    活動網址:http://www.ametexpo.com/  趕快點下進去逛展囉!!

 

 

那就讓我們繼續進入主題吧!! 282.gif

 

QUT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創意產業學院,並且在合作學習和跨學科研究環境中投入了大量資金。學校總共有兩個校區:

 

1. Kelvin Grove為校總區,位於充滿活力的Kelvin Grove Village村,那裡設有商店,餐廳,公園,健身設施和假日市集 (每週六上午6點至下午1點開放),學校內則設有創意產業學院(Faculty of Creative Industries)以及創意產業暨創新研究所(Institute of Creative Industries and Innovation),由於近年來校方大力投入資源扶植,加上學校向來重視理論與實務並重,許多學生可減少畢業與就業之間的摩擦,這些時間以來已培育出許多創意產業的人才。

google_place_photo.jpg

2. Gardens Point 校區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交通相當方便,毗鄰國會大廈,城市植物園和布里斯本河,親善大橋Goodwill Bridge讓大家可輕鬆步行或騎自行車前往 南岸South Bank的文化中心。學生還可以在校園內享受各種文化場所,可以前往歷史悠久的博物館和舊政府大樓的威廉羅賓遜畫廊,或在外面的草坪和陽台上放鬆身心,參觀昆士蘭科技大學藝術博物館,該博物館舉辦由知名的現代和當代藝術家舉辦的展覽計劃,以及免費的公共活動,而在花園劇院(Gardens Theatre)也可購買專業或學生作品之一的門票。參訪科學與工程中心的The Cube,玩世界上最大的觸控營幕系統之一,也是放鬆好地方。71.gif

ee00cc40-9112-11e6-92c4-4ee1b0efa061.jpg

page-22-qut-gp-1100x688.jpg

The Cube

SCI_ENG_102.jpg

The Cube 裡世界最大觸控營幕系統之一!!

ss-dinozoo5.jpg

capi_c78f2ecd9e874de400a5f3df6a7a0b92_34e0e8167013adec8aebed1d0a3d991e.jpeg

South Bank 人造沙灘

1e543ba8c1728b65e308c85cb7b64c03.jpg

South Bank 夜景

布里斯本-景點-推薦-故事橋-旅遊-自由行-Brisbane-Attraction-Story-Bridge-Tourist-destination.JPEG

布理斯本地標之一 Story Bridge 故事橋 ,也是每年施放跨年煙火的地方!!82957.gif

 

1. 2016 QUT學校影片介紹

 

QUT的立校特色便是以A university for the real world 著名。由此可以見得這所學校的教育是以實際社會所需要的人才作為培訓方針,讓學生接觸真實的世界,並且被市場所接受。另外,國際化也是QUT相當重要的一大特色,該校共有來自全世界各地9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就讀,讓學生可以在學習的過程當中直接感受到不同文化的衝擊,培養全球化觀點。

 

App開發方面,其中一款由QUT資訊科技系(Bachelor of Information Techology)的畢業生成立的Halfbrick Studio所開發的Fruit Ninja(水果忍者)在當時的澳洲iTunes付費的App下載排行榜中也有相當出色的表現,為這些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創造了上百萬的收入。

 

然而在設計學院方面,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有:

1. 工業設計  2. 建築設計  3. 時裝設計  4. 室內設計  5. 景觀建築設計  6. 視覺傳播設計  7. 遊戲設計   8. 電影、營幕與新媒體藝術  9. 動畫藝術  10. 創意產業

以上10個科系,一樣為大家挑出4個科系來特別介紹一下囉!  

 

1.Bachelor of Design (Industrial Design) 工業設計

隨著新材料和新技術的發展,工業設計師正在發現更多方法來創造改善人們日常生活的產品、服務和系統。如果學生希望他們的設計在現實世界中產生影響,那麼這個學位可能正是學生所期待的。學生將通過一系列活動和機會為職業生涯做好準備,例如實作設計單元、國際學習考察、創業孵化計劃和實際實習,且學生還可受益於 QUT與世界級和澳洲行業專業人士的強大合作關係。創建有吸引力,可持續性和用戶友好的產品和系統。

 

BMWBombardierMarvel StudiosDysonNokiaAmazon、布里斯班機場公司、澳大利亞機器人視覺中心和澳大利亞鐵路創新研究所(ACRI)…等國際型公司。

 

1. 2018 QUT工業設計系影片介紹

 

2. 2013 QUT 工業設計系影片介紹

   

 

2.Bachelor of Fine Arts (Animation) 動畫藝術

嘗試一系列動畫風格和技巧,同時製作自己的動畫、圖形和視覺效果。從概念開發到完成作品,學生將對行業的工作流程、工具和技能的研究都會使學生對當前的行業實作有深刻的理解,且在最後一年,學生的作品將在研究生展覽中向行業專業人士展示。

強調三項重點:

 培養動態圖形、3D圖形、繪圖和虛擬環境實作建模的實用技能。

 

 通過專業的行業實習和項目獲得所在行業的經驗與聯繫。

 

 選擇獨立的學習選項,學生可以設計和實施創造性工作。

 

1. 2017 QUT Animation Showreel

 

2. Taiwan to Australia 2018 台灣學生製作

 

3. QUT學生使用電影綠幕學習虛擬課程影片

 

3.Bachelor of Games and Interactive Environments (Game Design) 遊戲設計

這個專業將為學生提供遊戲設計和開發的實用技能,學生將獲得一系列學科的基礎理論知識,包括心理學(例如,動機)和社會學(例如,文化影響),並熟練有效地傳達設計思想和建議,本課程是科學與工程學院和創意產業學院之間的合作,這意味著學生將獲得設計和技術方面的專家。

強調兩項重點:

    涵蓋遊戲開發的技術和創意方面,為遊戲設計,動畫師,特效開發人員或手機娛樂開發人員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QUT的遊戲和互動環境學士學位是昆士蘭州最成功的學位,與澳洲遊戲行業以及遊戲技術的其他行業合作夥伴有著緊密的聯繫。

 

1. 2016 QUT Bachelor of Interactive Games and Entertainment Showcase

 

4. Bachelor of Fine Arts (Film, Screen and New Media) 電影、營幕與新媒體藝術

數位時代的電影課程提供了發展學生的製作、寫作、編輯、聲音、電影或導演技能的機會。學生也將學習視聽媒體中使用的技能,獲得業務和領導技能,以及娛樂行業如何運作的知識。無論將來選擇哪種專業,這種廣泛的技能將使學生對雇主具有吸引力,或讓他們能夠更好地掌控自由業生涯,學生將有機會參與各種類型的活動,包括紀錄片、戲劇、電視和電影,無論是計劃在既定的製作公司工作還是發展自由職業,都將為未來的行業做好準備。

 

1. 2017 QUT Film & Screen Showreel

 

2. 2016 BFA Film TV & New Media Slate

 

Brenton Thwaites 好萊塢未來新星,曾演出「黑魔女:沉睡魔咒」、「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這兩部賣作電影,也是畢業於QUT的小鮮肉喔!!

brenton-thwaites-810x610.jpg

maxresdefault.jpg

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

248719_7.jpg

黑魔女:沉睡魔咒

 

好囉!! 以上介紹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

Line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 :amet_education

Facebook FB搜尋 「澳洲留學」 看見圖片為 AMET Education 加入按讚即可!

別猶豫了!! 趕快前來諮詢!!  82963.gif

新LV活動.jpg

 

5.jpg

5-2.jpg

5-3.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