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想到國外學一手好廚藝的時候到了!💓 法國藍帶高額$10000澳幣獎學金開放啦!!! 70.gif

WeChat 圖片_20180810143524.jpg  

News-News_Article_Header_LeCordonBleu-f2a70573124d815693e41465f8fa55cc.jpg

WeChat 圖片_20180809154617.jpg

 

一個多世紀以來,藍帶廚藝學院專注于培養廚藝專業人才。在澳洲分別在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阿德萊德及伯斯皆有校區,藍帶廚藝學院的基礎課程分為廚藝及甜點,沒有經驗也可以報名,主要的課程為期15個月。分別是9個月的課程,分為初級、中級、高級,每個等級三個月,後續學校會安排到澳洲當地的企業帶薪實習6個月。申請2018今年十月布里斯本校區的獎學金只要報名為期27個月的高級酒店管理文憑,課程最初的15個月涵蓋了上述的甜點三級證書, 課程結束後將會拿到兩張證照,一個是藍帶廚藝學院的結業證書,一個是澳洲的三級證照以及酒店管理的文憑。

WeChat 圖片_20180809150107.jpg 640_9c70628bf3a06997389eb8b00fd73b2c.jpg

WeChat 圖片_20180809150306.jpg  

 

 

快來開啟您追逐烹飪或酒店管理的夢想起手式,法國藍帶學院開放1萬澳幣獎學金申請囉!!😆 85933.gif

 

法式甜點-酒店管理文憑獎學金: 布里斯班校區

 

如果您想學習甜點和酒管的藝術,那麼只要報名法式甜點-高級酒店管理文憑( Advanced Diploma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in Patisserie )就可以申請$10,000澳幣的高額獎學金。對的, 相信您的眼睛 1萬澳 , 1萬澳 , 1萬澳 !!!!!💰💰💰 

 

學院裡的主廚大師們也會指導您由基礎開始至進階的法式甜點廚藝, 只限今年布里斯本校區的十月入學,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噢!申請獎學金方式也很容易,只要準備400字的個人陳述,說明您選擇就讀法國藍帶學院的理由以及您在餐飲管理職涯的目標、理想或抱負。 可謂是字字如金,這個文憑課程結束後除了可以拿到甜點的三級證書外,學校還會頒發給您一個酒店管理的文憑(ADHM) 課程介紹如下:

 

法式甜點三級證書/酒店管理文憑費用

2018年度學費為:AUD$36,163

註冊費:AUD$250

藍帶學院制服與刀具費用:AUD$2,335

(學費並非一次繳清,而是分三個學期付款)

 

🤔*學校大約每半年會調整一次費用,費用更動依照學校公告為主

 

法式甜點四級證書學費為: AUD$12,450

高級酒店管理文憑學費為:AUD$12,450

或者您想成為一個全方位的法式料理主廚,也能申請包含料理及甜點的大文憑課程(限定校區)。這個大文憑課程結束後除了可以拿到料理、甜點的三級證書外,學校還會頒發給您一個法式料理的廚藝大文憑(Grand Diploma)

 

澳洲藍帶廚藝學院介紹連結:👇

 

https://youtu.be/-B7n7On5ud8

 

AF005014_00.gif另外要宣傳的是凡透過咱們艾梅特澳洲留學中心所申請在20192月入學成功的朋友們

                                   就可獲得LV精美禮品乙份,20款選1!!!😉    活動時間直到2018/9/30日止喔!!👌

 

1.jpg

 

以上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

 

Line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Facebook FB搜尋 「澳洲留學」 看見圖片為 AMET Education 加入按讚即可!

 

搜尋 艾梅特官網     www.amet.com.au  並掃描艾梅特Line QR碼喔!!

 

並掃描艾梅特Line QR碼喔!! 😘

 

AMET 艾梅特傳單.jpg  13.gif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