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澳洲塔斯馬尼亞大見面會圓滿大成功!! 感謝Ben Millett 校代表來艾梅特台北辦公室做一個非常nice的講座!! 學生們都覺得Ben非常親切且講解的非常清楚又細心,也對塔斯馬尼亞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都覺得又有一股動力想立馬飛往塔斯去追求留學的夢想! 170.gif

01.jpg

講座圓滿大成功!!

06.jpg

07.jpg

學生正在問Ben UTAS 課程的相關問題

08.jpg

UTAS小編也是真心推薦,學校環境超優,學生宿舍就靠海邊,讓你一早起床就可看見無敵海景可看,而且塔斯又有「小紐西蘭」之稱,放假閒暇之餘又可以租車去環島!! (ps.塔斯馬尼亞可是台灣兩倍大喔! 若真要環島的話,時間可要抓10天左右較充裕) images (1).jpg

1200px-UniTas-Centenary_Building.jpg

hobart.jpg

塔斯首府,Hobart

Launceston.jpg

塔斯第二大城 Launceston

Tasmania-Lavender-Field-1024x535.png

靠近Launceston的著名景點,薰衣草農場!!

酒杯灣.jpg

塔斯著名景點 酒杯灣Wineglass Bay

 

還有更重要的是有免費工作媒合服務,協助internship(無薪),實習表現好者可以參加Leadership program有助於未來工作! 總之近年來UTAS為了吸引更多國際學生前來就讀,提供不少補助與服務,其塔大【特色優勢】如下:

 

1. Bachelor 大學 : 可用台灣各種成績評比申請。(eg. 學測, 高中, ...)

 

2.國際生/本地生=7,000 /47,000。國際生比例不高,較多機會處於英語環境。

 

3. Hobart是僅次於雪梨的古老城市,多古蹟與觀光客,一年四季都有工作機會。

 

4.物價遠低於雪梨、墨爾本,近似凱恩斯,房價約1/3

 

【科系】

1.LAW(世界no.61):畢業即具備5-6國認可法律資格,不用另外參加各國資格考

試。(新加坡、馬來西亞、紐西蘭、澳洲…..)

 

2.Nursing Fast track兩年, 一般Nursing要三年): 2019已報名額滿。

-推薦 Health Science,申請比Nursing容易,畢業後可當工作健康諮詢等辦公室職務, 薪資同護士但相對輕鬆。

 

【特色科系】

海洋類世界排名:南大洋洲研究-no.1、海洋和淡水生物學-no.4、海洋學和漁業-no.7

農林業:世界排名第44名。

 

【補助/服務】

1.Scholarship 獎學金 :

  國際生成績達到前80%者,可以申請獎學金抵免25%學費。且不論多久之前畢業者,皆可以最後畢業院校成績申請。若是畢業於TAFE專科文憑 (僅標示合格而無成績),則以高中成績計算。 

 

2. 學生宿舍:最初跟學校預約時,要先付$500訂金,單人房,2人共用衛浴,4人共用廚房。$180(Launceston)-$220(Hobart)。學生餐廳每天為學生提供廉價的午餐和晚餐($7-14)

 

3.提供free airport pick-up. 可事先聯絡學校協助接送入學新生。

 

以上都是有關UTAS的資訊,有心動的同學們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話,歡迎聯繫艾梅特專業留學顧問:

Line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Facebook :搜尋 澳洲留學  AMET.jpg 看見此圖 AMET Education 加入按讚即可!

 搜尋 艾梅特官網     www.amet.com.au  並掃描艾梅特Line QR碼喔!!

AMET 艾梅特傳單.jpg  1439518972-201857370.gif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