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來為大家做校園專題介紹 分析,來! 讓我們走進澳洲八大之一雪梨大學!!3405431_39.gif

 

Sydeny .jpg 1509168608-1126051530.jpg

雪梨大學坐落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市州首府雪梨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雪梨大學歷史悠久,在作為澳洲及大洋洲的第一所大學的同時也是澳大利亞八大名校聯盟的核心成員。雪梨大學作為世界著名高等學府,在海外及國內都享有盛譽。學校在最新的2018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全球第42位,較去年強勢提升了8位,奪得澳大利亞第3名。190.gif

 

根據澳洲政府官方資料顯示,1/3的澳洲諾貝爾獎得主為雪梨大學校友,學校對世界及澳洲的科學和技術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同時澳洲的政商界的眾多知名人士也均畢業於雪梨大學,由此可見,雪梨大學不僅在教學學術研究水準上位於前列,在政商業界也擁有眾多的知名校友,這都奠定了雪梨大學成為全球頂尖高校的品質。

IMG_2027.JPG

雪梨大學專業設置豐富,涉及面廣。其中會計金融,工程,電腦,教育,法學,醫學,音樂專業都屬熱門專業,也是赴澳留學生申請較多的專業。專業排名全球前列,畢業生就業能力及受雇主歡迎度都名列前茅。留學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要考慮自己的興趣以及未來職業方向,排名只是一方面,需要全面綜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學校對於英語要求,一般雅思總分6.5,單科不低於6的標準,部分專業要求7分以上。如果是通過預科進入本科的途徑的話,雅思要求會低很多,一般要求5-6分。

 

其大學的申請條件如圖片所示:

投影片1.JPG

 

關於雪梨大學碩士的申請,本科學位是基礎,GPA分數要求各學院專業都有所不同,此外如果申請的碩士與本科的專業相同,在提交詳細的課程大綱,課程描述之後,學校會根據課程匹配情況給予一定的學分減免。對於語言的要求,建築,護理, JD,教育類相對比較高,但學校對於語言不夠的同學是有相應周數的語言課配備,為進入專業課之前提升語言水準。

 

艾梅特的留學顧問團隊能夠根據每一位元學生的自身具體情況,精准制定出適合學生的完善的留學方案,根據多年的經驗總結,給出專業性的指導性建議,從前期的升學準備,到選擇學校,專業,申請材料,辦理簽證,一系列的優質服務,為了學生,所以一切皆從學生角度出發。

 

更有好消息:目前通過艾梅特代辦20187月或20192月入讀大學本科,碩士課程的同學,還將收到一份高品質驚喜大禮哦!

 

雪梨知名景點介紹:

雪梨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sydney-1.jpg

邦代海灘 Bondi Beach

CT_AUSTRALIA_E_邦黛海灘_珮_160701.jpg

                      順帶一提!! 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 ,台北見面會來囉!!

         

        1.jpg   

    LV精品圖.jpg

  *條件限制:艾梅特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凡透過 Line 或 Wechat 預約參加活動者,活動當日即可獲得麥當勞甜心卡一張!!  或點下此連結報名亦可:https://goo.gl/forms/965z92HSQqvyDZIw1

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同學們,可聯繫艾梅特專業顧問 Line :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Facebook私訊 或 搜尋艾梅特官網www.amet.com.au 並掃描艾梅特Line QR碼喔!!

免責聲明:所有移民業務由澳洲艾梅特公司提供諮詢與服務,臺北辦公室僅進行留學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