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澳洲學習英文的同學們有福囉!!

Swinburne科技大學將針對來自泰國,中國,韓國,台灣,香港,巴西和哥倫比亞以上幾個地區,進行降價囉!! 現在每週只需335澳幣,不需材料,註冊或申請費用。但!! 需要在20181118日,開學日之前收到申請才有折扣喔!295.gif

 

                    Swinburne english language centre.jpg       

 DesignCap.jpg 13.gif

       

Swinburne英語課程 海外學生英語強化課程(ELICOS- 為了好讓學生可直接進入斯威本科技大學,提前做好準備! 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若有疑問想諮詢詳情的同學們,可聯繫艾梅特專業顧問 Line amettpe amettpe1 Wechatamet105 amet106 Facebook私訊 搜尋艾梅特官網www.amet.com.au 並掃描艾梅特Line QR!!

免責聲明:所有移民業務由澳洲艾梅特公司提供諮詢與服務,臺北辦公室僅進行留學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