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專用QR碼.jpg

相信大家對要出國留學一開始一定都是充滿了許多黑人問號 !?  艾小編就要來為大家概略介紹,澳洲留學都要做哪些事前準備?

cc6509f9113f4a34f9ac6ee6b21e6378_XL.jpg

v2-15d28f595bc5804901329980639413ad_1200x500.jpg

 

近年來選擇出國留學的同學越來越多,然而許多學生對澳洲留學申請步驟並不是很瞭解,也走了不少的彎路。為了讓同學們更順利更快的申請澳洲留學,艾小編接下來就帶領同學們一起來看看澳洲留學申請步驟!!   GOGO!

 

 

一、選定方案

選定.jpg
想要來澳洲留學的學生和家長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合理的方案制定。在確定方案時需要考慮到學生的興趣專業、大學時期的成績、英文水準、自身的學習能力以及今後的就業方向、職業規劃等各種因素。在對相關情況不太暸解的情況下,尋找合適的留學仲介可以幫助你速制定好一個適合你自己的留學方案,或者自身對想要留學的國家和學校做相對深入的調查。要知道,一個留學方案可能會影響學生今後幾年的學習甚至十幾年的人生軌跡。

二、院校申請

申請.jpg
向選定的院校提交入學申請,在此期間需要準備好翻譯過的畢業證書、成績單…等各種材料。如果學校有其他方面的要求,也需要準備好其他相關材料。澳洲大學採取不分批次不限制申請院校數量的申請模式。在這模式下,同學們可以同時申請多所大學,以確保最大的入學機率。

三、等待通知書

等待.jpg
如果收到了學校的通知書,可以按照學校的要求準備材料,繳納學費,來獲得學校的錄取確認信 (COE) 

四、語言考試

語言.jpg
凡是準備赴澳洲留學的學生都需要準備IELTS雅思或TOFEL託福考試,而且雅思考試的成績不僅影響留學申請是否成功還會對學生在澳洲學習的整體課程影響。如果雅思或者託福成績沒有通過,相關學生就需要提前去澳洲進行語言課程的學習,超出學院正科之外的語言課時間會相應簽證遞交時間等其他因素。所以提前準備雅思考試,不僅可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準,還可以經過多次考試取得更高的成績作為申請學院的有效材料。

五、資金準備

資金1.jpg
澳洲留學需要提供資金擔保,而且匯率會在不同時期內發生波動,所以提前進行資金準備也是十分必要的。這樣可以在突然的政策調整或其他特殊情況發生的時候得到更好的解決,有助於學簽證的順利申請。作為澳洲留學申請流程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希望各位學生及家長盡早的進行資金擔保的準備。

六、遞交材料

遞交.jpg
經過以上過程,學生就可以將所有的材料上傳遞交給澳洲移民局,在簽證獲得批准後就可以著手來澳洲的行前準備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學生要在COE的規定時間內報到。

七、其他問題

準備.jpg
如果申請澳洲的大學課程,建議學生在高二上半學期或者大一上半學期開始準備。申請碩士的學生則建議在大四的上半學期進行申請工作。提前準備能說明學生為突發情況預留出足夠的應急時間。在簽證審理的時間段中,還有很多階段性的要求需要學生關注和解決。

OK! 以上準備步驟大家有沒有對澳洲留學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了呢!? 若需要知道更加詳細的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喔!! 😘

免費諮詢 &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也行唷!! 

艾梅特官網

2.jpg

2020國際教育展會員標章.jpg

1.jpg

3.jpg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