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名校資訊日-new(12Sep15)-廣告  

【莫納  什大學介紹】

 G8-banner-Monash  

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成立於1961年,位於墨爾本市。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雖然只有35年的歷史,但卻是澳洲最大的綜合性大學。

莫納什大學以其創新的研究能力著稱。

大學擁有75個獨立科研中心及17個合作研究中心。

每年超過5000項學術成果通過書籍、學科期刊及會議論文等渠道發表。在所有澳大利亞大學進行的研究項目中,莫納許大學所佔比例超過70%。 

澳大利亞莫納什大學自建校以來,一直以其優良的教學質量及世界領先的科研成果而著稱,是一所富有活力的大學,得到了國際上的廣泛認可,其畢業生也備受雇主青睞。該大學是澳大利亞八大重點高校之一,也是澳洲頂尖的科研機構。它是最先認識到立足國際重要性的大學之一,通過創新研究,源源不斷地吸引著各國學生及優秀教員。世界最大的原子能加速器將建在莫納什大學。

根據2005年澳大利亞“Good University Guide”,莫納什大學在綜合聲譽、研究經費獲得數量、多元文化程度以及畢業生就業等多個項目中獲五星評級; 在2004年“UK 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進行的全球大學排名中,莫納什大學名列第40位。

以上即是莫納什大學2016年最新消息,如果同學們對莫納許感興趣並且有意向就讀Science相關專業的話,去莫納什大學讀一年的快捷文憑課程會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

RMIT-校園圖片  

 RMIT主校區位於墨爾本市中心,學生可享受身處中央商務區的便利,乘坐便利的交通設施;距離墨爾本市五公里的Brunswick校區面積廣闊,擁有現代化的教學樓以及獲獎的紡織與印刷教學樓;位於墨爾本市中心東北18公里的Bundoora校區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施以及網球場、橄欖球場等豐富的體育設施。此外,RMIT在越南也擁有一所完全控股的大學,在河內及胡志明市校區開設國際認可的課程。

概況/優勢

1.擁有120年曆史的RMIT成立於1887年。擁有6萬名註冊學生其中包括18,000名註冊海外學生。在校生人數列澳洲第4位。

2.維多利亞州當地學生第一志願報考人數最多的大學。

3.RMIT提供從中學到博士的課程,是澳大利亞開設課程最多的大學。

4.維多利亞州開設TAFE課程最多的大學。

5.世界100所最佳大學之一,澳大利亞十佳大學之一,ATN(五大理工院校聯盟)之一。

6.RMIT注重學生就業,課程內容和業界所需密切銜接,具有創造性、創新性和實用性。

7.RMIT的畢業生擁有實際技能和實踐經驗,大多數學生在畢業前,都獲得實際工作經驗,或參加過與相關行業密切相聯的課題研究。

8.帶薪實習:RMIT商科本科課程4年制專業:會計、商務信息系統、經濟學與金融學、國際商務、市場營銷、物流與供貨鏈管理。第3年為相關專業實習年,除獲得薪水和工作經歷外,該年只交納1/4學費。

9.畢業生就業率高;起薪點高。

10.RMIT名列前茅的專業:設計,航空航天,汽車,環境和基礎設施建設,服裝和紡織,教育,IT,傳媒,健康和社區服務,工程與技術,物流,商業信息技術等。

11.RMIT與全球超過190所夥伴學院合作提供資格認證,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日本、越南、中國等各地都有開設課程授課,並和世界各地許多大學有合作關係。

【迪肯大學】

DEAKIN-校園

 

迪肯大學是澳大利亞的頂尖大學之一,唯一一所兩次榮獲年度重點大學榮譽的學校,為國內外學生提供高質量的專業教育。迪肯大學一直以來在澳大利亞高等教育中的傑出成就,澳大利亞政府委員會將迪肯大學排名於澳洲的一流大學之列。

 

作為由政府資助的公立大學,迪肯大學提供學士、碩士、博士課程,專業訓練及工業員工培訓,共有四萬多學生修讀學位或非學位課程,其中包括二萬名接受專業訓練的學生。迪肯大學目前提供的所有學位受到世界上其他大學和職業協會的廣泛認可。迪肯大學的學位目前為澳洲的其他大學及英國、加拿大、新西蘭、美國、東南亞和歐洲的大學所承認。
        

  迪肯大學所提供的創新多變、極具可塑性的教學方法吸引了全世界各個國家、地區的留學生,同時這也成為了迪肯的一大特色。迪肯大學也是澳洲唯一每週都為國際學生提供專業課程輔導的大學。

  同時,它也是少數提供部分免費課程的大學。迪肯大學在很多領域都建立了領導地位如先進材料,生物技術,建成環境,老化和慢性疾病,公民與全球化,智能系統,自然資源管理,身體活動和營養,教育,社會和心理健康。此外,它的傳媒職業課程在全澳居於領先地位。它與大型企業和職業協會達成了合作關係,開設公共關係、新聞,以及職業傳媒各方面的優質課程。


  迪肯大學是澳洲職業教育領域的領頭羊,長期以來一直與工商業界、政府及專業會社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同時,許多澳大利亞的相關職業協會也承認迪肯頒授的學位。例如澳大利亞註冊會計師協會,註冊建築師協會,工程師協會,計算機協會,教師協會等。

【維多利亞大學】

university_of_victoria-校園  

 

澳洲維多利亞大學的歷史可以追溯至1916年,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

 學校有十一個校區,其中三個校區位於墨爾本市中心CBD,另外四個校區坐落在CBD十公里範圍以內。目前維多利亞大學有註冊學生47000多名,其中來自90多個國家的11800多名國際學生在維多利亞大學以及大學在世界各地的合作院校學習。

大學的五個學院提供700多門課程,其中330門課程接收國際留學生。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大學(Victoria University | Melbourne Australia),又稱維多利亞大學或維多利亞科技大學,成立於1915年,是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議會通過法案成立的公立大學,由澳洲聯邦政府和維多利亞政府聯合撥款運行。

維多利亞大學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學科齊全的綜合性大學之一,現有在校生54000多人,國際學生3000多人,擁有超過100個博士專業、68個碩士專業、93個大學本科專業和54個大學專科專業。學院氛圍極具現代感,在墨爾本市中心及北部地區建有六所現代化校園,校內配備有網路化計算機室、實驗室、圖書館、資料中心等現代化教學設施。

學校教育融合學術研究和專業技能兩方面,是澳大利亞僅有的四所雙重教育院校之一。維多利亞大學所設學科涉及文科、理科、商務、人力資源四個專業,在校執教的均是教學與研究方面的專家。澳大利亞的墨爾本是全世界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多元化的城市氛圍,現代與古老的完美融合賦予了墨爾本獨特的魅力。澳洲維多利亞大學秉承了這座城市的多元、包容與創新,是一所讓人所有期待,給人驚喜的新型大學。

同時,維州大學也是澳洲僅有的五所擁有「複合式」院繫結構的大學,職業技術教育學院(TAFE)的兩個學系與大學部的三個學院緊密結合,不但為學生提供進入大學的快捷方式,同時為不同需求的學生提供了靈活多樣的課程選擇。

【拉籌伯大學】

 LA TROBE-校園  

拉籌伯大學(La Trobe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發展最快的,由政府出資興辦的大學之一。拉籌伯大學有四個校園為海外學生提供課程。

2005年拉籌伯大學被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評為世界最佳100所大學之一。同時拉籌伯大學也被聲譽卓著的墨爾本應用經濟社會研究院評為澳大利亞十佳大學之一。

澳大利亞十佳大學中有3所在墨爾本地區,拉籌伯大學是其中之一。拉籌伯大學現已成為澳大利亞最大且發展最快的由政府出資興辦的大學之一。在保健科學、護理、生物醫學工程、應用科學、經濟、教育領域,拉籌伯大學一直是國際知名的研究中心。

拉籌伯大學共擁有七個校區:國外畢業證辦理兩個在墨爾本市,一個在Wodonga的Albury,還有一個在老金礦之城Bendigo。

迄今為止,學生已超過26000(包括3500名海外學生),師資力量已達3395(1720教學員工和1675圖書館,行政管理和技術員工)。其國際教育網絡和外海課程延伸到不丹、中國(包括香港)、法國、日本、馬來西亞、蒙古、新西蘭、新加坡和越南。拉籌伯大學與世界260多所著名大學建立了科研和交流的紐帶並開展了廣泛的合作研究。

2006年2月,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傅瑩閣下對拉籌伯大學進行了友好訪問。傅瑩大使此次對拉籌伯大學的訪問充分顯示了拉籌伯大學與中國的密切關係,並預示著未來拉籌伯大學與中國教育界更廣泛和更深入的合作前景。

拉籌伯大學與中國的聯繫始於20世紀80年代,澳洲文憑辦理是澳大利亞對中國最大的教育供應機構之一。其MBA課程在中國許多大學、政府機構以及人事培訓部門被受推崇。拉籌伯大學還與北京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四川大學等中國著名大學進行著在文科、教育、商科、工程和醫學等學科廣泛的合作。

【澳大利亞聯邦大學】

federation-校園 澳大利亞聯邦大學(Federation University Autralia, 英文簡稱FedUni)是由原巴拉瑞特大學(University of Ballarat)和莫納什大學(Monash University)的吉普斯蘭校區合併後而更名成立的。澳大利亞聯邦大學雖然是澳大利亞的教育新品牌,但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70年,是澳大利亞歷史第三悠久的公立教育機構。

 

澳大利亞聯邦大學的總部設於維多利亞州的歷史名城巴拉瑞特市,校區覆蓋維多利亞州的西部和東部地區,是一所多校區、多領域、多學科的澳大利亞公立大學。作為維多利亞州唯一的一所區域性大學,聯邦大學提供高等教育、科學研究、以及職業技術教育課程和培訓機會。大學本著“立足地區發展、滲透全澳、放眼全球”的視野和發展規劃,致力於為學生和教育團體營造成功學習的環境和機會。

 

澳大利亞聯邦大學的教學質量連年被澳大利亞“優秀大學指南”評為教學質量優秀五星級。由於大學注重與行業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以學生就業為人才培養導向,畢業生就業率於2014年被評為維多利亞州最高,在畢業生滿意度、師生比等方面也均被評為四星級。

 

♣ 區域性大學的優勢

 

在區域性大學學習的國際學生具有諸多優勢,小班規模以及平易近人的教師和輔導員,可以幫助國際學生盡快適應澳大利亞大學的學習環境、並激發學生的學習潛力和激情。優秀的教職人員、純正的英語環境以及費用低廉的學習和生活成本,是國際學生體會純正的澳大利亞留學經歷的不二選擇。

 

在澳大利亞聯邦大學主校區學習的國際學生與澳大利亞本地學生相比僅佔8%,這讓國際學生在純正的澳大利亞學習生活環境中,迅速提高英語水平、很快建立自信。

                                ✐ 報名填寫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