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梅特帶你走向澳洲八大名校~~~ monash1rgb

 

{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

monash  

同學們好呀! 自從上一期開始,我們艾梅特辦公室定期的刊登澳大利亞八大名校的信息且在不同的時間點同時也舉辦不同的學校見面會,帶領同學們共同認識澳洲的明星學校。這一期我們的主角學校是位於墨爾本的澳洲八大名校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

 

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的名字是爲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澳大利亞武裝部隊將軍John Monash爵士而命名的,這也使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成為澳大利亞境內第一所以歷史名人命名的大學。學校自1961年創辦以來,已走過了50多個春秋,現在已經成長成為一所國際知名學府之一,無論是在幹細胞研究,納米技術繁殖生物學,還是在道路安全方面與全球很多研究機構都建立了合作關係,研究成果一直遙遙領先。且除了在研究成果領先群校之外,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還有和世界上許多主要的公司,科研協會,專家團體和政府機構都保持有密切聯繫,學生們有很多到其它合作學校學習和合作公司實習的機會。

Campus 8  

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的校區分佈于於墨爾本市附近,墨爾本市是澳洲的第二大都市,有很多就業和打工的機會;且此地氣候溫和,夏天的均溫為攝氏26度,冬天的均溫不低於攝氏7 度,冷暖適宜;同學們無論是在那個校區就讀都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往來每個校區都有完善的交通設施,電車、巴士及火車等。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為同學們的學習打工實習、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一個非常適宜的環境。除了以上所訴的原因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最受海內外學生青睞的主因主要是其先進的校內完備的設施及優良的師資,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約9,000 名以上的海外學生在此就讀。

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課程設置亦十分廣泛,共有10個學院,提供將近90個專業的大學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其中【Business and Economics 商學與經濟學院】,是澳洲規模最大的商學院,在國際排名上占有一席之地;另【Engineering工程學院】和【 Law法學院】也分別是澳洲規模最大的工程學院和法學院之一,畢業生廣受企業界和學界歡迎;【Medicine , Nursing and Health Sciences醫學、護理和健康學院】更是許多醫學和生物醫學研究協會列為研究成員。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課程多樣化,聊上三天三夜估計也說不完,在此我們暫且先就最受歡迎的Business and Economics 商學與經濟學院】研究生課程來更詳細的瞭解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吧!

 

商科研究所課程 - 開設校區

Monash University大學【Business and Economics 商學與經濟學院】課程開設Clayton Caulfield兩個校區最為完整,Clayton校區距離墨爾本市區約20公里,是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的主要校區,也是大學創立初期的校園所在地,目前約有24,000名學生在此就讀;Caulfield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第二大校區,距離墨爾本市區約9公里,交通非常方便但也是由於較接近市區,因此周邊房租較貴,不少同學是選擇居住在Clayton校區附近,利用學校提供的免費接駁專車(憑學生證搭乘,約25分鐘一班)往返兩個校區之間。

 Monash_Uni_01

商科研究生課程入學要求

  

如果你有計劃就讀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商科研究生課程,那麼你一定要知道位於Caulfield校區的【GSB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商科研究生院】,因為GSB系掌管該校商科研究生課程的教務大小事宜。而依據GSB公佈的規定,申請商科研究生課程的雅思入學要求為7.0分(單項不低於6.5分)。如果在澳洲大學本科畢業,則不需要再提供雅思成績。此外入學資格除了雅思成績要求外,申請者的本科畢業成績加權平均分【Weighted Average Mark】亦需要達到60%或者65%的申請條件,且部分專業會要求申請者本科學歷必須是相關科系或是具有若干相關工作經驗。然而如果你有發現自己取得的在學成績或者雅思要求或相關條件尚無法滿足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的直接入讀要求,但是非常希望入讀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也不要太擔心學亦有提供廣泛的升學配套方案,例如銜接課程,所以還是很有機會

 

希望以上的介紹,對於有意前往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的同學們能夠有所幫助,對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學;同學們如果還想得到更多更詳細的信息,歡迎同學們隨時與我們辦公室的顧問聯繫預約吧!! 到達墨爾本以後,我們艾梅特墨爾本辦公室將會為同學們提供更進一步的學習計畫租房等多方面協助和服務,以便同學們更快適應新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