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jpg

 

 

在你心中,有沒有充滿異國風情打工渡假夢啊?

  澳洲每年都吸引了上千位滿腔熱血的台灣年輕人前往,不管是獨自去冒險,或和三五好友奔往夢想的國度,除了暢快享受澳洲的陽光海灘大自然外,如果能夠邊旅行邊賺錢,實際感受不同文化的洗禮,讓自己快速的融入當地生活,更是貼近當地人的生活方式的真正深度之旅喔~~

 

 

  抵不住內心冒險因子的竄動,打工度假挾帶著旅行冒險發現自己挖掘靈感的吸引力,讓台灣赴澳洲打工渡假的申請者年年增加中,但是直到踏上了澳洲這個多元文化的國土那刻,真實的打工渡假生活才開始!除了憑靠一股衝動,許多打工渡假者,在開始計劃行程時,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英文能力,開始擔心到異國的言語溝通障礙,造成找工作上的困難;也或許會開始猶豫,要不要上語言學校加強英文能力?該從哪個城市始?住哪我要準備多少預算.....等等的問題,開始一一的浮現在腦海裡。因此,除了出發的決心與勇氣外,事前的準備認識,更是非常重要的課題,才不會導致打工沒有著落,身上銀兩用盡,兩頭空空,只能草草回台灣喔… 

無尾熊.jpg

 

  張若霆曾在全球中央雜誌,分享自己的打工經驗,她提到「想擁有美好體驗,先掌握語文能力控制預算,打工渡假者若不想從事勞力、農場,或工廠埋頭苦幹的工作環境,就必須要有相當水準的語言能力,或是擁短期證照,才能夠順利的找到工作,也才能真正把握一年的珍貴異國體驗,深度認識澳洲的國家文化及人民思維。

 

WHAT IF.jpg

 

  因此,澳洲許多的私立語言中心,為打工渡假者設計了許多保證工作的配套課程,目的在協助更多的打工渡假者,順利在澳洲以專業的技術找到工作,讓打工渡假者的澳洲體驗,除了農場的苦力、或肉品工廠的勞工,也能夠休閒地在河畔邊煮咖啡給客人,享受並融入當地咖啡文化的特色;或是投入老人及兒童照顧的行列,更深入了解當地的老人與兒童文化及問題。這些為打工度假者準備的短期課程,不但能夠增加英文能力,同時畢業後也能夠擁有一張當地政府認可的證書,讓你的打工渡假體驗,晉升為更有價值的人生經歷。如同法國文豪 Marcel Proust說的「正探索的旅行不在於尋找新的風景,而是培養新的眼光」。


    即將於 5月19日舉辦的打工度假分享會,艾梅特精心挑選了一些澳洲當地實用、有趣、能真正幫助你在澳洲找到工作(而且學校可靠!)的短期課程,期待協助每個人展開一場獨一無二、充滿魅力的澳洲探險之旅。名額有限,快快來電或來信共襄盛舉吧!

澳洲袋鼠.jpg

請顧問聯絡我線上留言諮詢MSN / SKYPE 立即諮詢

◆免費諮詢電話∣台北0809 098088∣02 7730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