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號下午1:00,台北艾梅特將舉辦QUT工程資訊學院 面談會,有興趣朝此領域深造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喔~~~~

QUT 分享說明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把握機會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們,歡迎預約喔~


 
瞭解 QUT昆士蘭科技大學科系及研究所課程 
   

 瞭解 QUT附屬語言中心    瞭解 昆士蘭科技大學國際學院課程(先修班) 

請顧問聯絡我線上留言諮詢MSN / SKYPE 立即諮詢◆ 

◆免費諮詢電話∣台北0809 098088∣02 77308260◆


 

 想更了解QUT的學校環境嗎?讓艾梅特專屬特派員帶你來認識!

 文/ QUT特派員:風師姐為大家現場直擊報導

 大家來搶答:

澳洲唯一獲得三項國際認證的商學院、昆士蘭省最早成立的護理學校、唯一在布里斯本市中心有美麗校園、獲得多項美譽,有A University for the real world 之稱的大學是…. 

QUT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想必大家對這間在短時間內便異軍突起,成為澳洲叱吒風雲領先學府之一的大學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今天就讓風師姐帶領大家深入校園來個一探究竟吧!

QUT

  一大早風師姐“包袱款款咧”就準備從市中心漫步前往QUT探險去啦!咦?瞎咪?漫步!?澳洲的大學不是聽說都在很市郊,坐車最起碼都要半個小時耶!哈哈,看官您沒看錯,我們從布里斯本市中心散步到QUT事實上只花了10分鐘的時間,沿途還愜意的享受了寧靜的市容美景

QUT

  在即將抵達QUT校門時,令人驚艷的紫色映入了眼廉,好美的樹。以前在布里斯本求學時,特別喜歡這美麗的季節,天氣涼爽、且到處滿佈美麗的紫色花朵,只是相信很多人跟風師姐當初一樣不知道它的芳名:Jacaranda。由於在進入校園前遠遠就可看到它的身影,QUT學生們總戲言對Jacaranda又愛又恨呀!愛它美艷的,恨它的盛開代表著考季已悄然來到

QUT

  校門口的右手邊則是國會Parliament House,門口也有一顆美麗的Jacaranda,這邊除了常會看到一些國會議員外,偶爾也會有聚集抗議的民眾。有趣的是,為了確保民眾安全與治安,政府還特地規畫了一塊地區給發言的民眾,想發表您的意見?先站上Speakers Corner,您才有發言權唷~雄壯威武的警察北北可都站在旁邊看呢!

QUT

  QUT的另一個好鄰居是左手邊的植物園Botanic Gardens!不知道的人以為這是QUT的校園之一呢!但它緊鄰QUT Gardens Point校區,的確提供給學生另類的休閒享受呀!常常可看到學生躺在草地上看書、努力吸收芬多精頭好壯壯。

QUT

QUT

  一進入校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右手邊的學生中心Student Centre (A Block),在求學期間有任何問題,包括繳費申請任何文件折抵學分等都可以來這邊尋求協助唷,這邊的教職員都非常友善呢。一進入大樓右手邊是學生中心,左手邊則是Medibank Private Health InsuranceQUT的服務處,對於您的OSHC 海外學生健康保險有任何疑問,也都可以來這邊尋求解決之道唷!

QUT

QUT  另外,除了美麗的建築校園外,走在QUT大道您還會發現一樣特別的東西:Emergency Point。由於學校某些設施是開放24小時的,很多學生會在半夜還在學校遊蕩,阿~不是,是苦讀啦!學校為了確保學生的安全,尤其是女孩子,特地在校園各個角落設置了 Emergency Point。只要您需要任何協助,或者是半夜不敢一個人在校園走動,找到這根藍藍的燈柱就對啦!按下按鈕,學校的警衛大哥就會來護送您到您想去的地方唷~很貼心吧!在學校上網做報告也挺方便的呢!一個人夜讀也不用害怕啦!來吧來吧!努力運用學校的貼心服務!

QUT

  除了位於正門的左右護法兩大好鄰居外,學校內部還有個小古蹟唷:Old Parliament House,它可是有一百多年歷史了唷~位於校園中,別有一番風味。學校保存的還挺不錯的,木頭地板都還是原來的呢~

QUT

  最後,還有個一定要跟大家介紹的部分:當然就是交通啦!學校的交通非常便利,位處於布理斯本市中心,除了一開始跟大家報告的,走路不到10分鐘外,校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唷~植物園外的站牌到QUT Kelvin Grove 校區,只需要7分鐘的時間,QUT教職員學生都可免費搭乘。因此也有很多學生住在Kelvin Grove附近比較便宜,然後再坐接駁車Gardens Point校區唷,方便極了!另外,在校園後方,還有City Cat的碼頭唷:Gardens Point,讓坐船的學生上學也很方便呢~

在等船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布里斯本河美麗的夜景,多麼浪漫愜意!

 QUT

  今天,我們帶領大家小逛了一下QUT Gardens Point美麗的校區,時間默默的接近了尾聲。下次就讓我們一起更深入的到各大Faculty逛逛吧!敬請期待下次的QUT院所之旅唷!我們下次見!


請顧問聯絡我線上留言諮詢MSN立即諮詢∣台灣免付費電話0809 098 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