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QR.png IG QR Code.jpg  艾梅特Line@ QR.jpg   unnamed.gif 歡迎立即掃碼免費諮詢

 

未命名10  

很多人一提到澳洲的大學,莫過於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或是澳洲國立大學,但是在澳洲境內,還有很多相當棒的大學,不僅校園美麗、資源豐富,且師資相當優秀,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紐卡索大學)就是其中一間囉~~~

 

Newcastle位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境內,距離澳洲第一大城市-雪梨約150公里,2個小時車程,不管是自行開車、坐火車或是搭飛機,往返兩地都是相當方便的喔!!!

除此之外,Newcastle也是新南威爾斯州中,第二大商業城市。這裡的氣候是相當宜人,夏天是每年的12月至2月,溫度在20度~28度,冬天的話,則是每年的9月至11月,溫度則是15度至25度。 來到這裡,不會有冬天太冷,夏天太熱之疑慮喔~~ 

未命名  

Newcastle是澳洲唯一一個市中心,同時是海港及沙灘相連的城市,港口附近是當地著名景點-Nobby’S Lighthouse及the Breakwater。而且在著名的世界觀光旅遊雜誌-Lonely Planet,2011年時評選Newcastle為世界前10大值得觀光之城市,所以相當建議大家特地去Newcastle遊覽喔!!!!

未命名1  

現在該是來介紹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的時候拉~~~這間學校是西元1965年成立,截至目前為止,學生總人數約為35,500人,國際學生有7,800人。

 

這個學校有4個校區,主校區-Callaghan,距離Newcastle市中心僅12公里,在這個校區約有16,000學生,是澳洲其中一間大學標榜著有”美麗校園”喔~~這下面的圖就可以看得清楚,校園裡面一片綠油油,綠樹非常的多啊!!!喜歡校園非常美麗的話,可以考慮來Newcastle University囉~~

未命名2  

第二個校區位在Newcastle市中心,這裡有商學院法學院,除此之外,藝術學系、音樂系及戲劇系也都是在這個校區~~~校區裡面有500個座位的音樂廳及超過40間的教學工作室。

 

 

未命名3  未命名4  

 

 

第三個校區是Central Coast Campus,從學校到沙灘僅需15分鐘,到雪梨市中心也僅需1小時車程。此校區提供以下課程Oral Health, Podiatry, early childhood teaching, management, food science, human nutrition等課程。

 

 

未命名5  未命名6

 

 

最後一個校區位在雪梨市中心-Darling Harbour,步行即可抵達火車站,生活機能相當良好。最主要提供碩士商科課程,例如Master in BusinessProfessional Accounting,還有一般英語課程。

 

 

未命名7  未命名8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非常致力於改善及提升學生之教育,在全球大學裏面表現傑出,在2010年的上海交通大學評鑑,亞洲區大學裡排名第59名,全球則是排名第352名;QS全球世界大學排名是第256

未命名9 

 

Newcastle University不管是大學及碩士課程,科系都是相當完整的,有商業、法律、教育、藝術、機械、環境類、護理、科學類課程等等,只要符合學校入學資格,即可向學校提出申請喔~~

想知道更多課程資訊內容,請詳網頁:

 

²  找大學課程嗎? http://www.newcastle.edu.au/what-can-i-study/undergraduate-programs/

²  找碩士課程嗎? http://www.newcastle.edu.au/what-can-i-study/postgraduate-programs/

 即日起至630日止,向艾梅特報名20127月或20132月入學的大學/碩士課程,還可以得到艾梅特頒發的NTD$15,000元獎學金~~這麼多好康,怎麼可以錯過哩~~~趕快去線上報名吧!!!!

 

Let’s go~~~http://amet.pixnet.net/blog/post/43042907

OK! 以上若對AMET SIRA偏遠地區線上教育展有任何疑問!? 或需要知道更詳細的澳洲學校申請條件與課程設置,快來諮詢艾梅特的顧問老師們!! 😘

免費諮詢 & 免費代辦 !!

LINE官方:@amet-education 👈 推薦!!

LINE : amettpe 、amettpe3

Wechat:amet105 、amet109

Instagram:amet_education

痞客邦:Google請搜尋 艾梅特-痞客邦

Facebook私訊 、艾梅特中文官網也行唷!! 😏

2.jpg

2020國際教育展會員標章.jpg

1.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