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T是澳洲名列前茅的學校,實務為主的導向更令QUT畢業生成為公司老板的優先考慮。

這麼Hito的學校,高達25% 的高額獎學金資訊怎能錯過呢?(意思是說,申請到的話,如果是100萬的學費便能現省25萬耶!)

對於有出國夢的朋友們來說,獎學金不僅是成就的肯定,更具有實質的幫助!

除了好康的省錢資訊,

艾梅特還請到一路從QUT 大學研讀至研究所的氣質畢業生Ivy分享QUT 精彩求學生涯喔!

錯過超可惜的!一起報名吧!!

歡迎來電(02-77308260) or  回信(education@amet.com.au) or 線上留言 註明以下資訊就行囉!

我要參加QUT面談會2012/4/3 17:00  

1. 姓名:

2. 電話:

3. e-mail

4. 參加人數:

(☆ 應攜帶文件:英文版畢業證書. 成績單及護照)

QUT 分享說明會 

想知道更多QUT精彩訊息請點我 -->

 <-- 點我參加QUT抽獎送好禮!


謎之音:

咦~活動地點在哪呢?

在時尚的艾梅特台北辦公室(詳地圖)

同時還有溫柔的顧問們 幫各位貼心奉茶喲!

Map (Taipei)  

    擁有美好的一天與開心的好心情喔! 

AMET Education, Taipei 艾梅 台北辦公室

 

Tel: (02) 7730 8260 / 0809 098 099  Email: education@amet.com.au

Webhttp://www.amet.com.au Blog: http://amet.pixnet.net/blog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studying.australia

Add: 6F – 5, No 17, Sec 1, Chengde Road, Dato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3 Taiwan

地址 :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6樓之5 (台北火車站 京站旁邊 @ 遠東中央大樓中國信託樓上)

 

AMET Offices : Taipei, Sunnybank, Brisbane, Gold Coast, Sydney, Melbourne, Bratislava

艾梅特辦公室台北, Sunnybank, 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雪梨墨爾本伐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