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 - 拉特伯大學

拉特柏大學是一所國際公認在研究與學術界皆位於領導地位,並在教育和教學方面提供高素質的學校,約20個專業的研究中心和部門和100所大學的合作做交換學生、教職員、企業合作。修業內容為聯邦政府和澳洲主要專業組織所認同,由世界頂尖學者所教授傑出的電腦系統及軟體工程課,此課程為全球前7名,並且根據墨爾本應用經濟和社會學研究報告所的研究,La Trobe 也擠身於澳洲10所最佳大學。在La Trobe畢業的學生在國際上的知名公司皆獲好評。

campus 1  campus 3

 

La Trobe University在維多利亞州一共有6個校區,另外在雪梨還有一個ACN校區。在Bundoora的主要校區是La Trobe最大的校區,距離墨爾本市中心約14公里。其中在BundooraBendigoAlbury-Wodonga三個校區裡提供多種課程給國際學生選擇。

student 1  student 2

 

La Trobe商學院中, 最負盛名的科系為財務分析。財務分析之下, 還有其他選項提供給學生主修, 如財務規劃, 投資理財, 財務危機管理等都很熱門, 也受到學生喜愛。當然, La Trobe University另一個聞名國際的科系為生物科技。 目前澳洲所有大學中只有La Trobe University 提供最頂尖也最傑出的研究設備, 提供給立志在生物化學, 細胞生物學, 遺傳學, 生物科學, 生物工程學等項目上更精進與突破的國內外學生與研究人員!

student 4 student 3

現在參加澳洲念上教育展 www.australiaonline.com.tw ,不僅有機會獲得獎學金,

還可以增長知識與參加 La Trobe University 小禮物抽獎喔

提示就在 La Trobe University 學校介紹中喔!!!

 
★抽獎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2/4/30

★抽獎活動地點:AMET 艾梅特 - 墨爾本, 維多利亞的秘密 Melbourne 4 you Facebook網頁 "粉絲好康"

★贈品獎品兩件,共抽出兩名得獎者
1.La Trobe紀念運動水瓶一個(價值約台幣500)
2.La Trobe紀念筆五支(價值約台幣250)

★抽獎規則
步驟一:按讚並成為AMET 艾梅特 - 墨爾本, 維多利亞的秘密 Melbourne 4 you Facebook網頁粉絲
進入
http://www.facebook.com/amet.melbourne?sk=wall 按【讚】, (已是粉絲請跳過此步驟) 即可成為網頁粉絲, 並參加抽獎活動喔!

步驟二:按下選擇鍵
近入 "粉絲好康", 請選擇正確答案, 就有機會獲得La Trobe University精美紀念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