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詳細閱讀文章內容~上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met.queensland 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到精美小禮唷~

學校簡介

QUT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昆士蘭科技大學是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週邊環繞著美麗的布里斯本河和植物園。而QUT 立校特色是以『 A university for the real world 』著名全澳。2011/2012年時代和QS高等教育頂尖大學排行榜,QUT 排行270名之內。2011/2012年榮獲教學品質傑出表現,並且 QUT 的研究表現是全澳洲高等學府中排名前12名(The times rankings)。

(圖片取自QUT Facebook)

昆士蘭科技大學是澳洲領先學校之一,該校有40,000多名學生,其中包括6,000國際學生,來自超過90個不同的國家。學校的教學是以注重"實際的工作應用"為主,此種教育特質讓學校和昆士蘭的業界雇主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學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均以符合就業市場的需求為主,使學生具備進入國際企業與專業領域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

QUT 提供高水準的師資、完善的教學設備、現代化的圖書館和電腦設施,讓學生能在最佳的學習環境中,達到最好的學習成果。

QUT共有十個學院:建築環境與工程(Building and planning)、商學(Business)、創意工業(Creative, design and performance)、教育(Education)、工程(Engineering)、健康(Health and community)、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語言學(Languages)、法律司法(Law and Justice)、科學與數學(Science and mathematics),提供超過650個大學與研究所的學位。其中QUT的商學院,是澳洲一家同時獲得AACSB、EQUIS和MBA協會三家世界級機構認證的學院,該殊榮在全球僅有20家。

昆士蘭科技大學有長期研究的合作對象,包括國際型的公營與私營的單位,例如:波音公司、澳洲鐵路工程發展公司與Shell石油公司。 該校有三的校區:Gardens Point 校區提供建築環境與工程、商業、資訊管理、語言、法律、科學與科技;Kelvin Grove校區提供教育、健康、創意工業、QUT語言學校;Caboolture校區提供商業、創業工業、教育、護理。其中,Gardens Point校區位於市中心。

 

 熱門課程 

◆商業碩士(市場行銷和整合行銷傳播) ◆商業碩士(國際商業) ◆企業管理碩士

◆商業碩士(會計和財務金融) ◆教育碩士(TESOL) ◆教育碩士 ◆資訊科技碩士

◆創意工業碩士 ◆護理學士 ◆工程碩士

 

商學院-三冠王獎學金

由於QUT商學院是持有三家世界級機構認證(AACSB, EQUISMBA協會)的學院(全世界不到1%的商學院持有),為了繼續這樣高水準的表現,QUT商學院提供25% off的學費折扣(整個課程)給有達到申請資格的學生。申請成功的學生也會成為三冠王獎學金和來自1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精社群的會員

l  適用於申請者為:

²  BS05 Bachelor of Business

²  BS16 Master of Business

²  BS17 Master of Business Advanced

²  BS18 Master of Business/Master of Business Double Degree

²  BS79 Graduate Diploma in Business

l  獎學金價值:

  1. 第一學期學費有25%折扣
  2. 接下來的學期,每學期都要達到QUT學制-7分制)也會有25%的學費折扣(每學期)

l  如何申請:

²  請聯繫艾梅特顧問

l  其它要求:

²  需在2014 二月前入學

²  申請-碩士課程: 需有大學學歷且GPA達到6(QUT學制7分學制)

²  申請-大學課程: 在學高中生需達到平均95(ATAR算法)

              畢業高中生需達到GPA 6.5 (QUT學制7分學制)

 問題來啦~請問

QUT商學院是澳洲一家同時獲得_____、_____和_____協會三家世界級機構認證的學院,該殊榮在全球僅有20家。

希望大家能踴躍回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