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

艾梅特  邀請你來Dream World 認識國際新學生朋友
 
位於黃金海岸的 “Dream World Theme Park”,是澳洲最驚險、最刺激、讓人玩了還想再玩的主題樂園之一,

正在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的你,怎能錯過這次的艾梅特國際學生迎新
Party~
0224new_party  
 
 
Q:請問 迎新PARTY入場費 多少 ?


艾梅特代辦2012年新生:憑學生證 免費 入場 ( * 有名額限制 ) 

註:活動當天提示證明文件即可,如學生證。
 
艾梅特新生邀請朋友:友情萬歲入場費AUD $20.00,每位新生最多3位朋友
 
其它情況的國際學生:同樂入場費AUD $40.00
 
要預先報名,才會幫你準備入場券唷!

報名方式:報名表請寫郵件至education@amet.com.au (主題:我要報名Dream World迎新會)
或電0430277427   (07) 3210 6044 (你好,我找Dudu

Q:請問 如何集合和領票進場 ?

活動安排

• 3 10 (6) 上午11點大門口集合

填問券報到,領取小禮品,上午1130入園囉!

 路線

1. 搭乘 艾梅特 專車 往返
專車在艾梅特Sunnybank Office 集散
• 3
10 日上午10:15 Sunnybank Office 準時出發
• 3
10 日下午4:00 Dream World大門口回程發車
來回每人交通費用15 ~ 25元不等(視人數而定),需於38日中午前訂位,座位有限,先訂位繳費者為主。

2.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請參考translink 網頁(http://translink.com.au/)

3. 自行駕車前往

• Dream World Parkway, Coomera, Dream World 4209
路線圖請點選這裡( http://www.dreamworld.com.au/Visitor-Information/Location--Transport.aspx?tileid=633941484393476044 )

Sunnybank出發,如果沒迷路且沒塞車的話(嘻嘻!) ,車程約35~45分鐘,建議要提早出發。


艾梅特 ~ 盡興玩的小提醒
進場後,馬上衝向最想玩的設施!晚一步可就要花更長時間排隊囉
nbig
認識新朋友,和大家一起在dream world度過最快樂的一天,趕快報名參加吧!!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