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Y ATTENTION!!!    墨爾本的國際學生趕快看過來喔!!!~~~**

2012 年艾梅特墨爾本迎新活動將帶大家一起去掏金!!!GO GO GO !!
p_1  
起初
墨爾本是沒什麼人居住的,而淘金時期對於墨爾本的崛起,可是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喔 ,它將 墨爾本推向文明、推向世界舞台 1951這一年,墨爾本被鑿出金礦”!!! 因此一傳十、十傳百地 吸引世界各地淘金客湧入墨爾本,在短短四年裡,當地人口便 迅速成長。 

艾梅特即將帶各位同學去疏芬山 (Sovereign Hill) , 一座淘金古城", 紀載著 *一段墨爾本真實歷史的寫照*, 所在地位於巴拉瑞(Ballarat), 在墨爾本的西北 , 1970年代修復後的淘金古城,現已轉型成對外開放的觀光景點。
p_2   

 裡頭完全保留了當時淘金時期完整的街道原貌, 當時的銀行、鑄鐡廠、郵局、馬具店、餐廰、學校、藥房等,多數商店在經過重建後也實際在營運中。
此外, 當天的每位工作人員都著裝成當年的服裝喔!!  =) 是不是已經十足的感受到1851年代氣氛??!! 每天中午過後有士兵遊行,當然同樣也是1850年代的服裝喔!
p_3
↑古色古香的服裝~ 

 艾梅特很榮幸可以帶領各位可愛的同學們去參觀墨爾本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千萬不要錯過喔!! 很鼓勵初來乍到的各位同學把艾梅特當作一家人一樣, 出來認識朋友也不錯呀!! =) 由於名額有限, 心動的話要趕快把握機會, 快快報名喔!!  =)

活動日期:    3月10日 ( 星期六)

活動時間:   代定(屆時會以Email以及電話通知)

集合地點:   代定(屆時會以Email以及電話通知)

活動費用:

  • 只要你是艾梅特學生 →免費參加 ,  淘金古城疏芬山 門票費不用擔心喔! 艾梅特幫你出!!! 讚!
  •  至於艾梅特學生若也想揪朋友們同遊去掏金 : 每位 友情價  AU$15
  • 其他國際學生:  AU$ 30
  •  *** 注意注意:  各位同學都需自備交通費AU$20喔!! ***

 建議穿著:

由於地面都是沙地的關係….. 所以所以, 各位名媛淑女妹妹們,前往淘金城時,一定要穿著休閒一點的衣鞋喔….不要穿高跟鞋!!!! 要不然呀,行動會相當不便哩 ( XD會--哭哭—痛痛—) ***

報名方式:

            Emaileducation@amet.com.au

              來信請特別註明 “艾梅特墨爾本迎新活動報名” 並一定要告知姓名/連絡電話/Email
p_5  

 

arrow
arrow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