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主教大學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台北面談會邀請

2012年3月5(星期一)中午11~12

 

地點:台北 艾梅特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6F之5
(台北火車站 -京站旁邊 @ 遠東中央大樓, 中國信託樓上)

 

 現場申請,免代辦費、免郵電費。請攜帶護照ID影本.英文版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及成績單。

《我要線上預約》 《更多澳洲學校面談會》

 
--參加面談會,現場申請者,可享艾梅特 喜氣洋洋環保袋、輕巧好用可愛花瓣筆等獨家專屬代辦小禮物喔 --
 
學校簡介

 

ACU是在1991年由四所天主教高等教育學院合併而成,是一所獨立的公立大學。這些ACU的前身,可追溯回至19世紀中期,可以算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大學。ACU有超過一萬名的學生,算是中小型的一所大學,其上課方式強調小班教學的高品質授課。共有6個校區,分布於澳洲各個不同地區:Brisbane, North Sydney, Strathfield, Canberra, Ballarat, and Melbourne。該大學有五大學院:人文與科學、商業、教育、健康醫學、理論與哲學。其中,商學院是ACU新創辦的學院,教育與健康醫學享有相當的聲望。對於原著名的研究與教學也相當重視。有些課程接受其他學校跨系抵學分,並且提供快速課程,讓學生在課程安排上更有彈性。

讓我們一起跟著ACU學生走訪澳洲各校區,瞧瞧迷人的校園文化吧!

 

 ACU校園巡禮

 

想把握機會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們歡迎預約喔~
 

 

ACU澳洲天主教大學科系及研究所課    

瞭解 ACU語言中心課程 布里斯本  雪梨  墨爾本      瞭解 ACU官方網站           

請顧問聯絡我線上留言諮詢MSN / SKYPE 立即諮詢

免費諮詢電話台北0809 09808802 7730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