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糕一餅° (台北, 台灣)

艾梅特台北過去24小時消失的秘密...

神秘的消失,又神秘的出現,有不少人發現,過去24小時,咦~怎麼電話突然打不通,連辦公室也人去樓空,莫非...

挖哈哈哈~艾梅特台北辦公室整個大變身,遷移到時尚京站旁邊,變身時尚女郎(?)了啦,80%完成的今天,可說是千辛萬苦跋山涉水呀~光想想那些重到彎腰的歷年學生檔案+一整面牆的澳洲學校介紹...沒有男生的艾梅特辦公室,在颱風&梅雨夾攻的這兩三天,不是被雨淋濕就是汗如雨下,但總之的總之,新辦公室可說是整個大升等!看到明亮的牆壁+白皙地板+窗明几淨的空間,超令人感動的...

未命名 2.jpg         
▲離台北車站更近,交通更方便,空間更時尚

從決定搬家到搬完家只有兩週,全新的地板+全新的壁紙+全新的電燈+全新的辦公家具+重新架設的網路&電話+打包了一大家子的家當+浩浩蕩蕩遷移進來,全都在短短的三天內火速完成!(簡直是霹靂搬家小組嘛)

new office_4.jpg 
▲霹靂小組成員,不只送你去澳洲,還很會搬家

沒有什麼搬家&裝潢經驗的我們,要完成每項任務都好困難喔,明明對通電玩意兒一竅不通才念文組的,硬是要跟網路、水電、系統電話、主機拚搏...甜美的°無底胃°都要"軋檳榔"跟師父搏感情了,但小意外還是層出不窮,電燈師傅被電到、地板被撞到、OA打錯洞、網路連不上、空調不會冷、師傅大遲到...能夠有驚無險還準時達陣,都靠我們平常有拜拜&大家的祝福啦~

今天是新辦公室正常運作第一天,所有的電話、網路都完成囉(電話、傳真、email都一樣喔!),消失24小時的艾梅特台北又浮現啦~昨天排隊的,不用重抽號碼牌今天優先見面喔!不過呢,你以為新辦公室只是這樣嗎?開玩笑,20%仍未完工,請期待台北艾梅特百分百落成後全新迷人姿態~~   

看!師傅還在裝線路呢,真的還沒完工呦~

new office_5.jpg
▲待究古~搬文件跟練舉重一樣

 

新辦公室位置就在京站(台北轉運站)旁邊,地址是: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號6樓之5,從台北車站靠市民大道的出口(北三門)、或者從台北車站的西側出來(承德路一段)直走,過個天橋跨過市民大道就是京站時尚廣場(也是台北轉運站)囉~出台北車站約步行10分鐘吧~

▼大片落地窗外,隔了華陰街,正對面即是京站時尚廣場,超好找的!
new office_2.jpg 
▲另一面是車水馬龍的承德路一段

我們從海倫咖啡樓上,搬到中國信託樓上,鄰居變成金融界菁英&大律師們,整個氣質(是氣質..氣質)都成熟了啦~(是這樣嗎)對環境和美感的要求都不一樣囉~

new office_3.jpg 
▲立志成為澳洲留遊學界的氣質代表作@@

此篇日記最後要預告的是,搬了新家一定要呼朋引伴一起來熱鬧的啦~平常逛京站累了,還是坐車上來太晚沒地方住,歡迎上來坐坐喔!新家百分百完成後,我們會來個「舊雨新知一起來參觀新家吧之快告訴我們你喜不喜歡」活動,要來喔~新家都是為你打造的耶!!

new office_6.jpg  

請顧問聯絡我線上留言諮詢MSN立即諮詢SKYPE立即諮詢 
  ◆免費諮詢電話∣0809 098 088∣0800 053 763 ∣0800 053 637 ◆

艾梅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